【今日點擊】港版國安法或週末通過 美參議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今日點擊】(3810-1)

提要
美參議院一致通過法案  制裁侵犯香港自治的官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在10個小時之前,北京下大暴雨,然後下冰雹,那雹子下的跟雞蛋差不多。最一開始的時候,大概應該是今天,26日早晨的9、10點鐘吧,因為有朋友在facebook上,跟我發那個照片,濤哥你看這冰雹像什麼?武漢肺炎中共病毒,一模一樣。那冰雹從來我沒見過,冰雹下出來是帶杈的,那通常那麼高的速度下來,它一定是渾圓的,這個才符合物理現象,它現在下了那東西,根本不符合物理現象。

砸了最血乎的一個視頻,一個老爺們那人禿瓢,那個雹子砸在腦袋上,真把腦袋給砸漏了,它鑲在腦袋上,那個冰雹鑲在腦袋上,把腦袋殼給砸破了。挺險,說實話真挺血乎的,那哥兒們腦袋給砸破了,是不是因為那個杈咱們不知道,但是呢那個車,什麼窗戶、房子給砸爛了,相當血乎、相當那個。有關水的分子的故事,在過去時間裡不同的人都登過,曾經有人對水分子做過測試,應該是日本人做的。讓水去聽音樂,讓水去處在不同的人的,我們通常人所稱為的善良的環境,一種舒緩的環境,一種惡的環境,一種就是環境不同表現出人,乃至這個世界。

是惡的生命的表達,比如說罵人、凶狠;那反過來是一種歡笑的表達,那種內心的歡樂,水分子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這種表現,它的形狀內在的形狀完全不同。好的東西它表現出極其,令人親和乃至你能感受到一份善良,但是呢惡的東西你就會同樣能夠感受到它的灰暗,它的整個形體的灰暗與內在的灰暗。那水表現出這種病毒式的樣子,那它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就是是一種天意的提示,完全就是一種天意的提示。這種天意的提示讓人能夠表明,就是告訴人們,今天人們遭到的大瘟疫就是天意。

美參議院一致通過法案 制裁侵犯香港自治的官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參議院昨天一致通過了,叫香港自治法案,制裁侵犯香港自治的官員。這個法案本身呢,它的制裁內容跟範圍相當廣泛,原因就是說該法案同時將制裁措施,跟金融系統完全綁架在一起。文章寫得滿長的,我就跟大家,這個法案是在上個月中共通過,要求提到這個港版國安法之後,在美國的參眾兩院,就即刻引起了極大的這種反響。這是在美國參議院,一個民主黨人,一個共和黨人,兩個人提出的一種制裁的方式,它就叫香港自治法案。

大概就是針對那些在破壞了基本法,跟中英聯合聲明,破壞了這兩條,為香港的自由、人權和信仰,提供保障的一個基本法律基礎。任何人、任何機構、任何團體、任何企業,如果你拿出了個東西,傷害了香港人在中英聯合聲明,跟基本法框架下的自由、權利,以及他的信仰的這種概念的話,將遭到該法案的制裁。他提的,它的法律就是一個概括嘛,他提到是這麼一個,那在這樣的一個大的框架下,港版國安法自然就是完全吻合了。

所以凡是在制定港版國安法,如果港版國安法在香港通過,在香港開始實施,凡是在制定港版國安法的過程中,產生了推動、執行等相關作用的中共官員、香港官員,都將受到直接受到金融財務上的制裁。凍結所有相關人員的,在美國境內的有價證券和這個,就凍結他的所有資產,包括他的房產、包括他在銀行的帳戶,包括他在這個投資行業,就是股票市場當中的投資,所有有價物、有價東西都將被凍結。我沒有看它的細節,是否包括他的直系親屬,道理上應該是包括他的直系親屬,吊銷、終止、凍結所有去美國的簽證。

與此同時,那些企業,企業公司特別是金融機構,禁止與任何與這樣的官員、國家、地區,有金融往來。禁止美國的投資家,美國的投資者,投資這樣的銀行或者相關的企業。比較典型的就是匯豐銀行,比如說匯豐銀行跟中共國之間,有著相互的這種金融往來,同時它又是大公司,跟美國公司有著相互的金融往來。匯豐銀行曾經在第一時間,聲明支持港版國安法,那它就變成了助紂為虐者,因為它的銀行系統它的龐大,它就是包納了、容納了,那些迫害香港人人權與自由的官員的,財務、經濟、金融往來、有價證券,包括將中國共產黨,與在這個匯豐銀行的某些,凡是跟金融相關的那種,都將遭到此法律的制裁。

那這個法律的制裁將對匯豐銀行,採取一種可能是封殺的行動,包括匯豐在美國的銀行,那打擊性就巨大。它的執行方式是類似香港人權法案,在90天之內,美國國務卿列出在港版國安法中,產生作用的人。那原來我們看到說,最高它可以追溯到韓正,我以為如果現在這種狀況的話,它有理由可以追溯到習近平,習近平、栗戰書、韓正、港澳辦主任、中聯辦主任、林鄭月娥,應該都可以在其中。因為立法的過程,是從這個栗戰書那兒來的,對不對,那共產黨領導一切,已經被美國政府完全接受,這是一個事實。

在美國政府的執行的條款中,和美國政府的官員的最近大概三個月,從3月分疫情大爆發,美國政府的高級官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國務卿,甚至包括美國的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的局長,都在把茅頭衝向中國共產黨。他的說法都是這麼說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的邪惡不是中國,幾乎現在說用詞都是這麼個用詞。所以這就變成了一種,你讓我說就是,美國在堅持自己的價值原則,堅持自己的價值原則,其實是守住人的道德底線。

當想守住人的道德底線,以他現在能力就得代表著美國人民,對中國共產黨說不,在整個故事整個基本故事中,是這樣的一個故事。那文章他寫的滿長的,他的意義涵義就在於它的執行性,就是這一條法律呢如果一旦通過的話,它的直接打擊性。我們很少看到美國拿出具體的法律,美國的法律很多啦,拿出具體的法律針對具體的事件,打擊具體的人,打擊具體的人,所以這是我們看到這條。昨天他通過了,參議院全票通過該項法律,按照程序他將轉給眾議院。很奇怪在美國兩黨出現,這種根本性對壘衝突,因為還有幾個月就要大選了,根本衝突對壘的過程中,卻非常驚奇的發現,在打擊中共的問題上,他們是精誠合作的,沒有任何異議的,所以這是一個,我覺得這是一個過程。任何人都知道今天的邪惡來自於中共,那至於說美國的民主黨自身的問題,那是另外一個問題。無論他從利益的角度,還是從他為了獲得大選欺騙,甚至是欺騙這個美國人民的角度,都沒關係,他的就現在這個時間點上,他有著共識的,這就這條法律的一個根本所在。

最新的消息說這個週末,有可能港版國安法就通過。因為它很簡單啦,它草案都已經拿出來了,然後以舉手對不對,舉一遍,再舉一遍,再舉一遍,尿泡尿的功夫他就舉完了,然後它就通過了。按照習近平的態度,它十有八九會通過的,按照他做事的態度。這個人到現在在哪兒不知道,他完全消失了,我不開玩笑在哪兒他不知道,活著在哪兒你真不知道,因為北京的疫情對他們的影響太大,他們又太怕死。所以這條消息是講說,65%香港人反對國安法,香港人的任何抗爭等等諸如此類的,應該講已經超過了他們的能力,他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沒有任何辦法。那今天看到就只有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反應,那另外講只有天滅,人是沒有能力戰勝中共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