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儘速通過《香港自治法》 港人必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6月25日﹐《香港自治法》在美國參議院通過,眾議員約霍表示﹐將儘快推動法案在眾議院通過。

香港自治法》週四在美國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接下來將等待眾議院采取行動。

眾議員約霍當天推文說,「我期待與眾議院同仁合作﹐盡快通過法案的(眾院版),要讓中共為此付出代價。」

美國聯邦眾議員 Ted Yoho﹕「如果中共認為﹐它們可以在香港為所欲為而不受制裁﹐它們已得到嚴重警告﹐世界已經對其覺醒。」

眾院版的《香港自治法》6月1日由外委會亞太小組兩党領袖–民主党議員舍爾曼(Rep. Brad Sherman)和共和党議員約霍共同推出,並得到眾多議員支持。法案將對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企業及往來銀行施加制裁。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我們堅定地站在那些為自由而奮鬥﹑犧牲者一邊。」

約霍議員曾在華府接待過參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青年。他讚佩港人的堅韌精神﹐並相信他們必能戰勝中共暴政。

美國聯邦眾議員 Ted Yoho﹕「看這棵小草﹐細嫩而柔軟﹐但它可以沖破共產暴政﹐這就是香港人民。這就是為何他們會成功﹐而共產黨將失敗。因為你無法壓制人與生俱來的東西。人們生來就應擁有自由。」

中共人大可能6月底前通過「港版國安法」。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計劃在7月1日﹐針對香港一國兩制現狀及「港版國安法」召開听證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