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盼民主 陳思明護照港澳臺簽證全失效

湖南株洲異議人士陳思明,6月5號在公園舉牌紀念六四,並將照片和一段短文一起在網上發表。日前,他發現他的護照和港澳臺通行證全部被提前失效。他認爲,當局限制他的人身自由,是因爲他在短文中說「盼望中國早日結束一黨專制,實現民主憲政」。

大陸異見詩人王藏和家屬失聯

大陸異見詩人王藏,被控「涉嫌煽動顛覆罪」,5月30號被雲南省楚雄市警方帶走,一直杳無音訊。6月17號,王藏的妻子和弟弟去楚雄東瓜派出所要人,也失聯至今,家中4個年幼的孩子無人照顧。

河南信陽口罩廠倒閉 員工討薪

河南信陽市潢川縣聖光口罩廠倒閉,老闆跑路,6月22號,大批被拖欠工資的員工到公司討薪。

北京老闆被安徽警方關押 女兒伸冤

北京中金鼎盛國際藝術品收藏公司老闆謝留卿,2017年被安徽省繁昌縣的客戶舉報詐騙,2018年被繁昌警方拘捕起訴,關押至今。他的女兒認爲這是一起冤案,三年來爲父伸冤,但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