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母子照 3歲小海綿「暴風抽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大陸女星Angelababy與男星黃曉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但夫妻倆從未讓兒子的正面曝光。日前, Angelababy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與「小海綿」的合照,而照片中的「小海綿」的身高引起了網友討論。

Angelababy在2015年和黃曉明結婚,兩年後生下了兒子「小海綿」。Angelababy和黃曉明兩人都是高顏值,不過這對才子佳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對於兒子更是保護;雖然,夫妻倆也會在社群平台上Po出「小海綿」的照片,但從未曝光他的正面。


3歲「小海綿」暴風抽高, 已經長到媽媽Angelababy的腰部了。(圖片: Angelababy 微博)

這回, Angelababy晒出了與「小海綿」的母子照,但讓網友聚焦的是「小海綿」的身高, 因為3歲的他已經長到超過Angelababy的腰部,而Angelababy的身高是168公分。

由於「小海綿」不常在鏡頭前曝光, 因此網友驚呼「小海綿暴風抽高」、「海綿居然這麼大了」、「小小年紀身材比例就這麼絕」、「母子都是大長腿啊」。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