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暴徒趁亂街上燃放煙火 反被丟回自己車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週四(6/25),河濱市警方公布了一起在示威期間發生的煙火爆炸案件。一名開車趁亂在大街上燃放煙花的男子,遭到圍觀人士把煙火扔回到車內,導致在車中爆炸。來看報導。

6月1日,南加河濱市(Riverside)市中心發生了大規模抗議,其中有大量暴亂分子趁機毀壞公物和洗劫該地區的商家。

根據警方於週四(6/25)發佈的視頻,當時,一輛汽車停在University Avenue和Orange Street的交叉路口,駕駛汽車的男子企圖下車後,趁亂在街上擺放大型煙火。

但就在剛剛點燃後不久,多名圍觀群眾趕上試圖阻止,其中一人隨即抓住煙花,並扔回到嫌犯車中,車上另一人見勢不妙,也跳車逃走,隨後煙火在汽車中爆炸,煙霧滾滾。

警方調查後得知,這名在大街上非法燃放煙火的嫌犯為現年20歲,家住佩里斯(Perris)的卡斯蒂略(Gabriel Castillo)。他還曾因逃避警察執法而被判緩刑。

週二(6/23),警方在卡斯蒂略的住所進行了緩刑搜索後逮捕了他。他因非法燃放煙花和違反緩刑規定而被定罪,保釋金定為50,000美元。

另外,警察部門發布有關其他嫌犯的視頻,呼籲民眾協助尋找示威當天惡意破壞和搶劫的暴徒。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