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人有情 洛台北經文處為洛縣捐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為協助洛杉磯縣政府對抗中共病毒,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於6月25日,在洛縣縣政大樓前代表台灣政府捐贈了數萬片口罩,來看報導。

本次活動,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為洛杉磯縣政府共捐贈了9萬個外科口罩,朱文祥表示,目前他們對美國已經捐贈了8百多萬個醫療口罩,他希望,大家能攜手合作,共同度過這段疫情的挑戰。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 我們希望這批口罩,能夠通過他們郡政府分送到群眾身上,各位曉得,洛杉磯郡整個疫情好像又高升,感覺令人非常震驚,我們希望台灣的捐贈能夠起到非常積極的作用。」

洛杉磯縣長聯席會議主席凯萨琳·巴格(Kathryn Barger)代表洛杉磯縣接受了這次捐贈,並現場頒發了褒獎狀。

洛杉磯縣長聯席會議主席 Kathryn Barger:「知道這些可能是我們現在需要的最重要的資源,並且這些資源將得到很好的利用。我知道,這些是台灣捐贈的,我們還要再次感謝您到這裡來並將這些禮物贈送給洛杉磯縣。」

巴格還表示,他們將把這些口罩提供給第一線工作人員和第一線外出社會工作者。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