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梁朝偉玩滑板超強 劉嘉玲曝光影片送生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7日訊】香港影帝梁朝偉6月27日迎來58歲生日, 而鮮少公開私下生活的他, 這天被老婆劉嘉玲曝光了帥氣玩滑板的影片。

梁朝偉為新片《上氣》前往澳洲拍攝, 不巧突遇中共病毒(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 劇組被迫停工;梁朝偉為避免往返兩地需近一個月的隔離, 因此選擇留在澳洲等待覆工、不回香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rina Lau/劉嘉玲 (@carinalau1208) on

停留在澳洲的梁朝偉利用這難得的空閒, 給自己安排了多項運動、趁機多接觸大自然。梁朝偉58歲生日這天, 劉嘉玲公開了他玩滑板的影片;而影片中, 梁朝偉自信滿滿、身手敏捷, 看起來像個快樂的孩子。

劉嘉玲上傳該影片後, 網友也紛紛前來祝賀偶像生日快樂, 並大讚梁朝偉是「被演戲耽誤的運動員」、「這恐怕是一個30歲的小伙子吧」。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