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投票站增設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政黨黨內「決選」提前投票,將於下週一開始,為應對當前的疫情,哈里斯郡,所有57個投票站,增設了防疫措施

參加政黨黨內決選的選民,將會注意到本次投票現場與3月份的黨內初選有許多不同。

不僅在門口要進行額頭體溫測試,地上貼有醒目的保持6英尺社交距離的標示,而且在登記處,是完全無接觸的。帶著口罩和防護面罩的工作人員,隔著塑膠擋板,掃描選民的身分證,核對登記記錄,並發給選民手指套,完成簽名登記,選民領取投票編號和一張消毒紙巾,全程沒有人體部位接觸。

投票機之間至少6英尺距離,選民投票後,按照地上的箭頭指向的單行線,離開。此外,現場還有多語種翻譯服務。

哈里斯郡書記官Hollins說,我們新增設的防疫措施,希望讓來現場投票的選民感到放心。

哈里斯郡為這次選舉,還推出了郵寄選票服務,經過德州最高法院的批示,四類人可以申請郵寄選票,而不用到現場投票。四類人包括,65歲以上,人在外地,監獄裡的人,以及病患和殘疾, 擔心自己有健康風險的人,這個決定由自己決定,選務人員不會查問原由。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