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大常委會將登場 港媒:國安法最慢7月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今日點擊】(3811-1)

提要
人大常委會將登場 港媒:國安法最慢7月生效
蓬佩奧:損害港自治 中共官員及家屬受入境限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錢能使鬼推磨,遇色必見鬼,其實這是我們民間通常說的,大家通常說的只是在唾棄這種行為,人人嘲笑他。

但是有幾人能逃脫,那嘲笑的很多,其實現在又重新open了,都討商場去看西洋鏡了。那佛家裡用了一個詞叫德高望重,人形容和尚叫德高望重,所以他一定都在道德上去講。而人如果賺錢對吧,有錢能使鬼推磨,通常說的是缺德。其實錢財耗的是人的另外一面,如果講天地人的話,其實耗到的是天,耗到的人的是靈魂那部分。

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可能港版國安法已經通過了,可能已經通過了。那通過的結果在香港,如果你上大街上打著英國國旗,打著美國國旗,你可能就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你可能被抓的。所以如果是這個角度來講,它的邪惡程度,可能都超過了你在北京在這個上海,所表現出來的東西,非常有可能,非常有可能,這是很有趣的一種概念,我只能說叫很有趣。有趣的原因,香港完全失去了它曾經擁有的一切,也就是說香港完全死了。咱們一直講過,香港人旦分有一點點空隙,可以抗擊的時候,天滅中共都發生不了,香港人完完全全跟深圳跟上海一樣的時候,那基本就天滅中共才真正的爆發。

人大常委會議將登場 港媒:國安法最慢7月生效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大常委會將登場,香港媒體說國安法最慢7月分生效。28日開會到30日,它有足夠的時間通過港版國安法,因為草案已經出來了,只要它通過之後,我以為它可能會在7月1日生效。7月1日黨的生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的紀念日,所以在香港回歸的7月1日的,升旗典禮的同時,港版國安法已經開始實施。是宣告習近平占領香港,香港一切全化為烏有的結束的標誌,全新的香港將出現在世界的範圍之內,中共媒體一定會這麼宣傳的對吧。

習近平的英明的決定,在親自指揮、親自布署的背景之下,給予香港新生,新生命,給予香港新生,這是香港人的福祉,這是黨和國家對香港人的日常的生活,跟他的起居的一切一種深刻的關懷,習近平將像母親一樣父親一樣,關懷著香港的子民。應該是7月1日出來的,因為時間點,它設定的時間點基本上是這麼個概念。所以從5月21日開會,5月28日推出來,到了7月1日最後實施,我們看到的基本前後的這種程序,就是這麼個程序。那給香港帶來什麼?我覺得也沒什麼帶來的,它就是一種時代的標誌,很多事情都是命裡註定就走到這裡。

那在人們所經歷的過程呢,我個人的說法一直是講說,是人們認識中共,真正認識中共,回歸人本來的過程,在有限的範圍內。在去年的7月1日,香港人第一次衝進了立法會,而衝進立法會一開始,卻是中共自己做的手腳,那衝進立法會到後來進去的,是很多學生跟那些抗議者。那學生在裡面打出了橫幅,對不對,萬劫不復、退無可退,那講述了這是千載難逢,人生中生命中千載難逢的一個機會,其實就是這麼一個相互蛻變的機會。相互, 是選擇善還是選擇惡的過程,時間上應該是這麼定的。

講這番話的人,是香港人大代表叫做葉國謙,他說這一次會議上,將把港區國安法進行討論、表決,新法不遲於7月1日生效,極具象徵意義。沒錯,所以應該是這樣,那我們並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我說實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它7月1日的標誌有了,然後阻殺了7月18日,那報名參選立法會的人,所有這些就都會具備了。28日到30日,進行13屆人大的常委第20次會議,這是葉國謙在27日上午的,香港電台的節目中講的。中午到北京準備開會,那通常只有2、3名港區代表列席會議,這次有10名。他講說會議通過國安法前會公開條文,但微調的空間很小,對違法行為的這個刑罰規定,會具有阻嚇性。這種阻嚇性也就是它定格會非常高的,定格是非常高的,但是它實際的操作呢它一定會抓人。

但如果這個法律通過,我以為你可能會看到的,比如說蘋果日報,香港電台的一些新聞欄目,全都已經被取消了。那蘋果日報本身的報導現在的報導,就可以把它列為分裂祖國、顛覆國家政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那恐怖活動,它明確提到比如說7月1日,如果通過了港版國安法的話,那在7月1日遊行中,你拿出港獨的旗子,或者英國、美國的旗子,你要想清楚你可能就是犯法了。你要拿出港獨的旗子,那犯法的條款,甚至拿出原來這個香港島,香港在英國控制之下時的旗子,你可能就被送到深圳去審。這是它條款裡是這麼做的,它不歸香港法院管,而是歸這個深圳法院管,所以香港就完全結束了,這是一個完整的標誌。

那7月1日本身,香港人申請遊行沒被警察批准,所以如過7月1日,已經開始實施港版國安法,在早晨8點鐘在進行升旗儀式的時候,如果你到邊上去,去罵他,對不對,你罵他傻瓜罵他有病,那你就會被抓了。因為你是侮辱國旗罪、侮辱國歌罪、你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可能一開始執行的時候,比在北京執行的應該還嚴厲,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蓬佩奧:損害港自治中共官員及家屬受入境限制

而在星期五,美國國務卿直接發表聲明,對損害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進行入境限制,而且會影響到他的家人。很顯然這是美國政府搶在這個人大開會,人大常委會開會之前,就是港版國安法通過之前,他拿出的你可以說叫恐嚇,那這是一個明確的表態。他的聲明很簡單,他將執行去年11月27日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法制,人權這個法案。那在這個法案的基礎上其中有一條,去懲罰制裁那些通過港版類似國安法,通過法律去壓制香港人的權利,香港人的自由,香港人本身在一國兩制,跟基本法框架之下的,所有應該具有的那一份的公平。

而港版國安法直接就否定了,中英聯合聲明跟基本法,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基本的條款在那裡。所以美國政府應該是第一次,他明確表示要列出名單,那具體的名單有列過。在整個這條系統中,就是最高的到了韓正、港澳辦、中聯辦,那他沒有提香港的高官,他主要是提中國的高官。如果是透過法律執行出來的,很顯然人大的栗戰書,都將會受到這樣的制裁。他裡面明確表示,在具體的官員將受到,就是禁止他、剝奪他有關進出美國的簽證和許可。已經擁有美國簽證和許可的,那可能即刻取消,這是他首批的,這將直接影響到他們的家屬。

你比如說栗戰書,栗戰書的女兒長期居住在香港,他的女婿拿的是新加坡的護照,是新加坡人,但相信他們的生意有相當一部分,在借助了美國公司、美國的銀行。因為他們誰都懂得最安全的是美國,因為美國真正講究的是法律,所以最安全的是美國,最人性的是美國,他們就借助了最不人性的東西,獲取了錢財來放在了最人性的社會,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的精英。所以沒跟你說他就不是人,對不對,他不是人的原因,他沒有一個道德的約束,對不對,他沒有道德的約束,但他又代表著人的樣子,所以是最大放縱人的慾望。

如果這條法律通過了,如果這條法律通過了,因為栗戰書主持該法律的設置、立法、建設,以及最後通過,是栗戰書做的。很顯然栗戰書也有分,如果栗戰書也有分,韓正也有分,那習近平會否有這麼個分額。所以這是一個具體的,很難想像他會直接制裁到習近平頭上,因為他要制裁到習近平頭上,基本就完了對吧,那就完全決裂了。所以現在可以看到的,可以達到韓正、栗戰書以及相應的官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