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男開車撞沃爾瑪配送中心 開槍掃射釀2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美國加州北部雷德布拉夫(Red Bluff)27日下午,一名男子駕車撞入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的配送中心,隨後向在場人士開槍,造成2死4傷。犯嫌隨後遭警方開槍制伏。警方正調查犯嫌行兇動機。

綜合媒體報導,犯嫌駕駛一輛白色汽車撞入配送中心正門,引起火警,現場有玻璃碎裂,當時這家沃爾瑪配送中心有約200名員工。

約下午3時30分左右(當地時間),突發密集槍響。目擊者描述,當時他剛上班,就遇到同事手臂流着血奔向他,同事邊跑邊大喊「有槍擊」,他見對方滿身鮮血就知不是演習,於是與其他同事趕緊跑向最近的緊急出口。

他說,逃跑過程中約聽到50至60聲槍響,「聽到這麼多槍聲,實在是太瘋狂了」、「大家能跑多快就跑多快。」當他跑出物流中心回頭看時,看到一輛白色轎車撞進建築物入口,碎裂的玻璃割傷他同事的手。

另有目擊者指,見到槍手開槍後有人倒臥地上。

警方在槍擊發生後15分鐘,開槍擊中槍手胸口。當地醫療官員漢卓克斯(Allison Hendrickson)表示,雷德布拉夫郡的聖伊麗莎白社區醫院(St. Elizabeth Community Hospital)共收治6名患者,當中2人喪命、4人受傷,傷者狀況穩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