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FBI局長:平均每10小時啟動一起反間諜調查

大瘟疫有可能在它說下個禮拜,沒準這個禮拜,它突破1千萬。為什麼這個禮拜就行,你像巴西、美國在昨天的感染統計數字,確診它說有3萬多,巴西曾經達到4萬多。那這個數字要這麼長的話,另外是印度,現在是巴西、印度,玩命長數,美國有一點復發的感覺,

只能就叫復發。但美國出現的狀況是在美國的西部跟南部,不是美國東北部。但是另外一個概念,在美國出現一個極其特別的現象,那些沒有封鎖的州,不去強行封鎖的州,大多是共和黨,他們死人很少,他們死人很少。那些封鎖的州,大多是民主黨,他們死人很多。一加上黨派,可能朋友就有點迷惑了,你在替黨,不是那個意思。民主黨注重肉,共和黨注重人的精神,其實就在這兒。民主黨全是利益、菁英、破肉,他的生命基礎認知在這個,我們就講故事,都是我個人的理解。

三界,所有人都知道對吧,所有人都知道三界,欲界、色界、無色界,你上查你就正經八百所有人都可以查到的。欲界就是肉,有色、有欲就是這一塊肉;色界是有色身沒有色慾。所以你現在發生的一切,人們看到的一切,包括這周圍環境的一切,就是讓人們,我以為是人們能夠重新認識自己。那大疫情出現的令人難以解釋的現象,它不是難以解釋,是他不敢解釋。在不敢解釋的背景之下,今天的人太利益,就變成了難以解釋。所以我個人以為這就是順著時間的流動,將逐漸展現出它本該有的東西。那目標都會回扣到今天的中國,共產黨的邪惡。

人們在真正在分辨的過程中,我個人蠻感觸的,美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在反襯過來,針對中共的邪惡的本質,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所以你會看出來,逐漸逐漸越來越顯現出明白的人,從中越來越醒悟到,今天眼前的一切是千載難逢的,幾千年上萬年都千載難逢的這麼個機遇。有朋友說你開玩笑還上萬年,人家三峽水壩,人家三峽水壩說叫萬年一遇的大水,人家就那麼寫的,開玩笑對不對,你怎麼信那個,你不信我說這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剛剛披露出來的,這是中共國駐華盛頓的代表,中共國駐華盛頓的大使。結果剛剛大概10個小時之前,美國一篇媒體報導說,這位大使充當著掮客和欺騙者,在利用他外交豁免權的身分和大使的身分,在全美國去招攬全美國的科學家,用錢買掉他們,出賣美國的利益,替中共幹的事。FBI明確表示,中共國駐美國的大使在幹這種事情。中文我還沒有看到報導,這是最新的內容。所以現在的新聞太多了,就是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太多了,大家有點兒見怪不怪。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對商業領袖們說,中共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政黨,習近平把自己視為是斯大林的繼承人。是的,我覺得這是翻譯得比較貼切,這是那篇文章上來就對他定性的。美國終於認識到,中共對美國生活方式構成的威脅採取行動,制止北京意識形態的傳播。沒錯,這是這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發言講話的真正的核心部分。

我們昨天跟大家分享蘋果日報翻譯的,還停留在太老太古板了,什麼西方社會對中共國,太天真了,那個東西早過時了,這個是真正的,這個是。美國對中共國的被動和天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川普領導下終於認識到中共行動的威脅,以及對我們整個生活方式的這種威脅。沒錯,他的呼籲就是呼籲美國社會各個層面,因為他對商業領袖的講話。美國社會的各個層面應該團結一致,認清中共本身的邪惡。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也是昨天下午他接受記者專訪:平均每10個小時,

就會有一起與中共當局相關的間諜案。他是接受福克斯特別報導,電視採訪時講的。

 美國動用的巨大資源,正在調查2000多起與中共當局相關的案子,平均每10個小時調查一個案子。沒有一個國家比中共當局,對美國的創新經濟安全和民族理念構成過如此之大的威脅。因為他是專職,他的工作就幹這個,那他的說法。

人哪,我講的是人,人說濤哥那江澤民,江澤民是妖,曾慶紅是妖,共產黨是魔,

他習近平是人,就是生命內在的本質有區別。與中共相關的間諜案,增長了1300%,跟10年前相比。那習近平主政這都第八個年頭了,那就算他腦袋上了。知識產權盜竊,經濟間諜,針對美國商家學術研究機構的網絡入侵,試圖從美國幾乎所有的行業公司,無論大小,竊取信息。從財富100強的公司裡到新公司,從農業到高科技、航空、醫療、學術全都偷。不僅通過傳統的做法,還通過非傳統的做法,收集著包括商人、科學家、高級學術人員,不同的方式來獲得獎勵,竊取美國的創新跟機密,帶回中共國。

今天中共國的國人的生命理念是一樣的,是一樣,完全一樣,他都沒有認為偷取別人、占取別人、占有別人是什麼罪惡,他認為那是一種能力的展現,是一種精英的表達。中共對美國的選舉很有興趣,希望影響美國的政治思維,試圖轉向對中共國更友好,親中親共,所以這些行為就把選舉問題捲在了一起。這是我們看到的美國FBI,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對中共國的直接的表述跟定性。在後面你將會看到美國中央情報局,美國的這個司法部長和美國國務卿,展開指責中共,對中共的總結性的這種定性。這是美國共和黨在大選,與川普大選相關的,整個系列項目當中的最主要的部分之一。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摘選今日點擊/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