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平谷小區遭強拆 業主被打傷

6月25號,北京平谷區的「山水放歌小區」遭遇強拆,平谷區政府人員、警察和當地黑社會,強行進入小區,業主群起反抗,過程中,警察打傷一位業主,撕掉她的頭髮,另一業主當場昏厥。還有3位業主被抓。

順義強拆漆畫美術館 17歲男孩被騙做保安

北京順義區喬十光漆畫美術館,6月25號也遭遇強拆,一名參與強拆的保安在視頻中爆料,他只有17歲,被拆遷公司騙來當保安,公司欺騙他說,只是到大山裡巡邏,沒想到是拆人房屋。拆遷公司扣押了他的身份證和工資,他至今沒拿到一分錢。

戈覺平判決書曝光 證人揭法院造假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日前被蘇州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罪判刑4年半。判決書曝光後,其中提到的證人翟岩民、唐吉田和向莉等立即公開發表聲明,指證蘇州中級法院捏造證據,構陷戈覺平。

四川民運人士劉賢斌 刑滿出獄

四川民運人士劉賢斌,6月27號刑滿出獄,他的好友陳衛、田輝當天到他家門口迎接,結果被帶進當地派出所訊問。劉賢斌是八九學運領袖和知名維權人士,2018年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