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00例」騙局:收買危重病人栽贓法輪功

為栽贓法輪功,中共在醫院收買危重、絕症病人作偽證,承諾減免醫藥費。有些人就在這種利誘下謊稱自己是煉法輪功的,配合電視臺、報社記者演戲。

張海青「羅鍋事件」出籠內幕:中央電視臺記者許諾藥費減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中央電視臺連續播放誣陷法輪功的節目時,播出了一個所謂「羅鍋事件」。此人叫張海青,在盤錦市開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難,住在農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協和醫院看病,他妻子說當時在北京醫院排隊掛號人很多,他們排很遠的隊。這時來了一個記者說是中央電視臺的,和當時排隊的人說誰想上電視說法輪功不好,就給誰先掛號,並且藥費減半。因為當時他們看病著急,張海青就胡說自己是煉法輪功煉成了羅鍋,並且按記者寫好的台詞說了些不好的話。結果是先挂了號,但藥費沒有減半。後來張海青的妻子說中央電視臺竟騙人,藥費都是自己花的,至於張海青從沒煉過法輪功,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黑龍江農婦李淑賢病重:醫院院長承諾免費治療

李淑賢,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新華鄉崔家屯農婦,婚後在阿城區大嶺鄉居住。一九九九年七月李淑賢患胃潰瘍住進哈爾濱第四醫院,病重期間因生活貧困交不上住院費,醫院院長主動給他們出主意:你們就說李淑賢是煉法輪功煉的,就能獲得免費治療,並在生活上還能給予照顧。李淑賢及家屬為了利益同意了。於是,哈爾濱市《新晚報》記者迅速趕到醫院採訪,用編好的台詞讓李淑賢的丈夫照著說,還告訴他:你得帶著表情,說得像真的一樣,人們才會相信。事後李淑賢病情不斷加重,被醫院強製出院,回家後時隔不久就死亡了。

李淑賢被列入栽贓法輪功的1400例中,被中央臺多次播放。有人問當地官員:為什麼中央電視臺向全國人民撒謊呢?官員說:「這麼大的媒體哪能不出現一點紕漏呢!」話一出口,聞者寒心。阿城區強行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還播放此錄像,法輪功學員說:「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包括你們和大家都知道是謊言和欺騙,還拿出來給我們看?」當時,他們就不放了。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