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00例」騙局:利用普通人的病逝栽贓法輪功

生、老、病、死是人類的自然現象,疾病是造成死亡的首要原因,據中國統計年鑑一九九八年所記載的全國平均死亡率,一千萬人中每年約有六萬五千人死亡。在醫學比較發達的美國,每年僅急性心肌梗塞致死就有二十萬人。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佛家修煉方法,他的祛病健身效果顯著,但並不是說接觸了法輪功、煉了法輪功就上了保險,包治百病長生不死。中共則毫無邊際的把一些人的正常死亡說成是因煉法輪功致死。其中有的人根本沒有接觸過法輪功,當然也不排除有些人為治病接觸過法輪功,有些人在親屬的勸說下練過功,但是他們真正的死因卻是疾病。

舉個簡單例子,著名演員陳曉旭(八七版《紅樓夢》林黛玉的扮演者)病逝後,毫無任何科學建樹的所謂「院士」何祚庥稱「陳曉旭就是被中醫害死的」,引發強烈的爭論。衛生部副部長、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對此言論進行了批駁,他指出:「如果因為去世的人吃過中藥,就認為是中醫藥有問題的話,那麼,去世的人吃過西藥,是不是也要認為西醫藥不科學?」與此同理,去世的人為治病也練過法輪功,就能說是法輪功致死的嗎?我們看看下面幾個被收入「1400例」的事實真相,聽聽他們的家屬怎麼說。

馬錦秀被中共算在「1400例」內的事實真相

據北京市宣武區居民馬錦秀的女兒金有明披露:馬錦秀於一九八一年左右患了糖尿病,每次都是四個「+」號,每天每頓吃三十多片藥,飽受疾病折磨,特別是九四年和九五年兩次中風致使面部偏癱,十多年一直在死亡的邊緣上掙扎,甚至早早就做了身後事料理,囑託親屬:萬一自己有什麼不測,幫忙照看三個孩子。一九九六年馬錦秀學習了法輪功後,病情奇蹟般好轉,面部的偏癱迅速康復,糖尿病的症狀全都消失。直到九七年又出現身體不適,住院治療,幾個月後病故。馬錦秀好幾次跟女兒說:你看你某某阿姨,某某叔叔,比我後得的糖尿病,都比我先走了,還就算我活的長了,我還能得大法,真是幸運。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中共為了栽贓法輪功,把馬錦秀也列入「1400例」,其女兒金有明聽說後心情異常沈重,「媽媽明明是因腦梗塞病故的呀,怎麼成了煉功造成的呢?媽媽在醫院治療了幾個月去世,在醫院,接受了大量的治療,藥也吃了,藥液也大量注射了,可還是去世了,我們能說是醫院造成的嗎?因為醫院也是『治得了病、治不了命』的。為什麼媽媽煉過功,就說煉功造成的呢?」馬錦秀的丈夫也說:說你媽媽是煉功致死的,那倒不是,她是近二十年的糖尿病,又是腦梗塞。

黑龍江省五常市獸藥廠職工李鳳香的真實情況

一九九八年春,家住黑龍江五常市的李鳳香患乳腺癌晚期,腫塊已經開始大面積化膿。她的妹妹是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僅修煉一個星期,原來患有靜脈炎、氣管炎、甲狀腺、心臟病、腰間盤突出等症狀都不翼而飛,她親身體驗到大法的神奇,就專程去勸病重的姐姐也煉法輪功。李鳳香煉功後,病情就有了明顯的好轉,但她畢竟是屬於危重病人,於九九年六月病逝。中共把她的死歸結到1400例中,她的丈夫迫於壓力作了偽證。她的妹妹投書明慧網說:「如果不煉法輪功,說不定九八年都過不去。開始煉功不長時間,病情得到控制,精神煥發,脾氣也變好了,天天樂呵呵的到煉功點學法、煉功,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是一個癌症晚期的病人。這用任何一種醫療手段都達不到的。」

陳宇平之死的真相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東門學校教師陳宇平,一九九八年三月三次被確診為肝癌晚期,死時三十四歲。九九年當地「六一零」(江澤民專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為栽贓法輪功,謊稱其是煉功致死,並收入1400例。他的妻子劉志紅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提到:陳宇平被確診為肝癌晚期之前從未煉過法輪功,之後她自己不顧李洪志師父對危重病人不能修煉的規定,要丈夫煉功祛病。可是他不能做到真正的修煉,所以沒有出現祛病健身的超常現象,照常病逝。

「我丈夫從未煉過法輪功,卻被列為1400例之一」

王嚳是機關公務員,一九八四年得過乙型肝炎,一九九八年五十歲時死於肝硬化,卻無故被收入1400例。他的妻子二零零一年投書明慧網說「一九九八年八月,不知記者採訪的誰,在報上登出來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栽贓陷害法輪功。我丈夫純屬正常死亡,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煉的,他本人從未煉過法輪功。」並提到「五十歲的他去世的原因是:1、在工作中說真話受排擠;2、工作中叫人騙了一把,自己拿錢給補上;3、因為他哥哥在一九九五年八月二十五日去世,死於肝癌,時年五十歲,弟弟在一九九七年五月九日死於肝病,時年四十六歲,因為他們兄弟都有肝病,所以對他壓力很大。」

山東蒙陰縣宣傳部捏造「煉功致死」,死者家屬不同意遭毒打

山東蒙陰桃墟鎮居民石增山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院治不好,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於先天性心臟病。然而蒙陰縣宣傳部為了蒐羅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向上級邀功,組織專人編寫了一份材料,說石的女兒煉法輪功,不讓吃藥、不讓打針,最後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電視臺,念這份稿子錄像。開始石增山不同意,不想出賣良心說假話。但是鎮政府組織了一批打手用了三個晚上對石增山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協,配合電視臺說了假話,做了錄像「揭批」,造成了終生遺憾。

遼寧杜維平之死的事實真相:電視臺記者承諾付報酬

杜維平,女,遼寧省鐵嶺市大甸子鎮人,身患怪病於一九九九年八月在家中死亡,時年二十二歲左右。據瞭解,杜維平生前到處求醫,找巫醫、去基督教會禱告均未見起色。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學了一、兩個月法輪功,煉功動作還沒學會就不學了。死亡前幾天還請巫醫到家中治療,當時巫醫告訴她及家人在三天之內不允許見任何人,她都照辦,過了不幾天就死了。

當時正值中共開始誣蔑法輪功,當地官員到處找誣陷材料找不到的情況下,鐵嶺電視臺記者崔大新,與報社記者多次到杜維平家裡,要她父母作假證陷害法輪功並承諾給一筆錢作報酬。杜維平父母在金錢的誘惑下違心作了假證。這件事在當地引起很大反響,有的老百姓說:通過杜維平這件事,我知道了電視臺所報導的這些都是假的,我們不會相信的。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