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喊「白人力量」川普刪推特視頻 白宮:總統當時未聽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8日早上轉發了一個視頻,然後又把它給刪除了。視頻中有許多佛羅里達州退休小鎮川普的支持者,其中一名喊着「白人力量」,但白宮表示,總統「沒有聽到」這個叫喊聲。

據《每日傳訊》報導,在那個視頻中,在佛羅里達州退休小鎮里,有一些正在進行決鬥的示威者們。一個男人騎着高爾夫球車,豎起大拇指,在一個人指責他是三K黨(美國歷史上的種族主義民間團體)後,他喊了兩聲「白人優越主義」。

總統轉發該視頻時寫道:「謝謝退休小鎮的人們。激進的左派無所事事,民主黨人士將在秋天落敗。腐敗的喬已經被終結了。再見!!!」數小時後該推文被刪除了。

因為那個聲音很容易聽見,所以川普轉發那個視頻的推文遭到嚴厲譴責。在川普刪除視頻後不久,白宮副新聞秘書賈德·迪爾(Judd Deere)出來澄清真相。

總統的密友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對CNN說:「毫無疑問,他不應該轉發那則推文。他應該把它刪除。」

「川普總統是退休小鎮的忠實粉絲。」迪爾說。「他沒有聽到視頻中的那段話。他注意的是他眾多支持者們的極大熱情。」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 (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迪爾28日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川普分享該視頻,因為它展示出了佛羅里達州退休小鎮的選民對他的「熱情」。他說,川普專註於人群的熱情,卻沒有聽到一個人喊「白人力量!」

報導还说,有問題的視頻中顯示,川普的幾位較年長的支持者大聲喊着總統的名字和其他短語,例如「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同時在小鎮舉行高爾夫遊行,這是專為老年人而設的。

(記者茱莉亞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