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新星:我的選民99%以上將投票給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眾議員候選人麥迪遜•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週一(6月29日)表示,他戰勝了獲得川普總統背書的對手而贏得黨內初選,但這絕非對川普影響力的公投,相反,他的選民中99%以上都將把選票投給川普。

週一,在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與瑪麗亞共度晨光》(Mornings with Maria)節目採訪時,考索恩表示,「我絕不認為我的勝利是對他(川普)在這個地區影響力的一次全民公決,因為我要強調的是,我的選民中超過99%將投票給川普總統」。

考索恩告訴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在他贏得初選過後不久,川普就給他打了電話。

他表示,川普真誠地向他道賀,將他的勝利定義為一件「美好」的事情,並邀請他幾週後去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面。

「我們真的很期待和他一起工作。」考索恩說。

考索恩是一顆共和黨中升起的新星。在上週的北卡州第11選區的初選中,這名24歲的房地產投資商出人意料地戰勝了自己的對手、獲得川普背書的琳達‧貝尼特(Lynda Bennett),成為該選區的共和黨代表,並將最終迎戰其民主黨對手莫•戴維斯(Moe Davis),角逐該區的眾議院席位。

截至本月初,川普的背書創造了連續70多次的不敗紀錄,受到他支持的候選人全部在國會的初選或補選中獲勝。

但初出茅廬的考索恩卻異軍突起,戰勝了川普所看好的貝尼特,從而一下子轟動了政壇,並成為媒體關注的重點。但左媒則以此打擊川普此前百發百中的背書威力,宣稱川普在共和黨人中的影響力下降。

考索恩將於今年8月1日年滿25周歲。按照美國憲法的規定,這是能夠成為聯邦眾議員的最低年齡。如果能在11月的大選中獲勝,他將成為迄今為止最年輕的國會議員,而此前眾議院最年輕的成員、激進的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下一屆國會開始時將年滿31歲。

考索恩因車禍受傷而行動不便,必須坐輪椅出行。他在競選網站上的自我介紹中寫道,其政治理念屬於「憲法保守派」,誓言將致力於保護信仰、家庭、自由等美國傳統的價值觀。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