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旅遊業 意大利推行新型生態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由於疫情,旅遊業受到重創,讓我們去看看,意大利在疫情解封後,有哪些方法吸引遊客回歸。

意大利的瓦隆布羅薩森林裡,有這麼一支導遊隊伍,在疫情下,雖業績受損,但仍不斷拓展生態旅遊新概念項目。

生態旅遊協會所有者 Andrea Brogi:「幸運的是,我們發現了日益增長的傳統旅遊和生態旅遊趨勢。」

布羅吉介紹,人們現在都儘量尋找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生態旅遊的概念便應運而生。特別是對於一個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這項活動就會變得很有教育性和互動性。

勞拉·洛東是意大利某旅遊業負責人。 在過去幾年,她一直研究托斯卡納中部的遊客人數,她表示雖然意大利整個旅遊業受到影響,但她對戶外和生態旅遊持樂觀態度。

阿雷佐商業旅遊項目負責人 Laura lodone:「我們可以看到海濱旅遊復甦的微弱跡象,因為意大利人在海邊開始重新安排度假行程了。」

資料顯示,在托斯卡納,徒步旅行和生態旅遊受到越來越多意大利遊客的歡迎,隨著禁令慢慢解封,期待旅遊業走上正軌,經濟盡快復甦。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