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行業 紐約牙醫做好病毒防範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牙醫由於與患者近距離接觸,被視為高風險行業。有紐約的牙醫業者,在正常營業同時防範疫情,帶您了解。

進入這家牙科診所,必須先使用酒精消毒液和貼鞋底。

紐約牙周病及植牙醫師 Joseph Song:「在冠狀(中共)病毒流行期間,我們做了更多的防範。比如一個患者進來,我們會給他酒精消毒液,讓他洗手,並且在患者的鞋底貼上膠布。」

由於牙科檢查、手術都需要摘下口罩,而幾乎所有的牙科治療,都會產生氣溶膠,氣溶膠是指固體或液體微粒,懸浮在氣體中形成的粒子。

紐約牙周病及植牙醫師 Joseph Song:「氣溶膠可能有病毒,所以我們買了機器抽走氣溶膠,能盡可能減少病毒存留在辦公室。這台機器能吸走氣溶膠,經過超級過濾器,有紫外光能殺死(中共)冠狀病毒。」

牙醫還開啟機器,示範如何吸走氣溶膠。

該診所除了接受一般保險,還接受無過失保險(No-Fault),詳情可致電查詢。

DC. Dental
地址:142-10 Roosevelt Ave, P#8,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718) 460-686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