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個 紐約JFK機場設病毒檢測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週一上午,全美第一個設立在機場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檢測點,在紐約肯尼迪機場正式運作,為機場和機組人員提供病毒檢測,請看報導。

病毒檢測點設在了肯尼迪機場四號航站樓,從上週開始正式投入服務,而對象是在機場的工作人員以及各航空公司的員工。

XpresSpa行政總裁Doug Satzman:「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達到每天500個檢測,每週7天運作。政府有提供撥款給檢測的部分,是通過保險公司,我們接受所有的保險公司。」

工作人員現場示範了鼻腔拭子檢測和血液抗體檢測,兩項檢測的過程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

Hitlab聯合創辦人Marcelo Venegas:「整個(檢測)過程非常迅速,這裡共設有13個檢測房間。」

檢測結果將會在2-3天內得知。

Hitlab聯合創辦人 Marcelo Venegas:「如果是陰性的話,就會收到信件通知,自然就是收到通知說可以正常去工作。如果是陽性的話,就會建議去隔離至少10天,而這是根據疾控中心的指引,直到他們再次檢測是陰性為止,這樣他們才可以回到工作崗位。」

目前,檢測點仍然是試點階段,未來將會擴展到更多的機場,並開放給公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