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13項一級謀殺罪名 金州殺手當庭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曾經在40年前犯下數十起謀殺、性侵案件的金州殺手,德安吉洛,終於在本週一(6/29)向法庭認罪。現年74歲的德安吉洛曾經是一名警員,並在犯罪後一直逍遙法外,直至2018年才被逮捕。來看報導。

週一(6/29),被稱為金州殺手(Golden State Killer)的74歲前警員德安吉洛(Joseph James DeAngelo),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州立大學的臨時法庭上宣布認罪,承認自己在1976年到1986年的十年間犯下數十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性侵案件,導致至少13人喪命,50多名女子遭到性侵。

因為德安吉洛的作案地點橫跨南北加州,而其手段非常兇殘狠辣,所以被稱為金州殺手或金州殺人魔。

至於德安吉洛為何能夠在連環作案後逍遙法外,專業人士指出,這是因為警員出身的德安吉洛非常清楚警察的破案手法,因此在做案時都幾乎不留下任何可以破案的證據和線索。

但隨著時間推移,警方通過先進的破案手法,使用了大數據分析和DNA比對,才在2018年鎖定了逍遙法外近半個世紀之久的金州殺手。

據悉,德安吉洛將對所有指控認罪,來換取免於被判處死刑,而檢方表示,金州殺手將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