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版國安法通過 同時中國發現可傳人豬流感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今日點擊】(3813-2)

提要
港版國安法通過 同時科學家稱在中國發現可傳人豬流感病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習近平剛剛幾個小時之前,簽署了港版國安法,這條法律就成為了震驚全球的,成為了一個本質性的改變。

國際的環境中,中國的環境中,香港的環境中,將出現根本性的變化。所以我們這期節目是上下連為一體的,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下,整個這件事情,在我們看到的環境中它所走過來的。那大家看到這個圖,就是一年前香港學生衝進了立法會,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當時在立法會所標誌的一切。那今天通過的法律,習近平對香港的菁英他沒有任何信心,他就是要在立法會再次選舉之前,扼殺掉所有有關立法的機構都將被摧毀。他不願意再看到有這樣的一幕出現,不願意看到,所以他對香港沒有任何信心。

港版國安法通過 香港「一國一制」時代正式來臨

在他拿出港版國安法的時候,他現在已經簽署文件了,文件簽署完了,香港的特首林鄭月娥,卻沒有拿到過這份文件,不知道這份法律的細節,到現在她都不知道。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解釋對不對,他就是一個亂倫的汙辱強姦者,但表現出明媒正娶,林鄭月娥就是一個配合者。我跟大家解釋的概念,是你知道這樣立法的過程,這樣的支持的過程的邪惡,他的邪惡。國安法通過,香港一國一制的時代正式來臨,這是BBC的報導。我個人覺得這就是,當代菁英媒體的悲劇,就說這件事情我沒有意見,我只把這件事情表達出來。在一個現實的環境中,如果魔鬼到了你家,你都擺在中立的角度去分析的話,那你是什麼?你就是一個助紂為虐者對不對。

妲己進入了你家,你擺在中立的角度,那你看到她就是個女人,你看不到她真正狐狸的那一面,這就是所謂的,當代菁英助紂為虐的根本原因。有人說了,那他也不知道她是隻狐狸,對,為什麼不知道,因為是他認識的基點的倒退,他沒有能力從生命角度上去理解自己生命,和看待周圍的一切,他當然就沒有能力。所以他只有利益沒有能力,就變成了今天的樣。它只是把整個這件事情前後回憶了一遍,整個一年來所發生的反送中條款當中的,內容就是平鋪直述。甚至把中國共產黨的詞都用上了,說香港人的抗爭帶有著暴力示威,越來越接近什麼恐怖主義,這樣的詞它都用進去了對不對。

那它把香港人的抗爭解釋成恐怖主義。如果你家裡有女人被人強姦了,那在汙辱的過程中女人反抗了對不對,把那個男的給修理了,卸了零件了,她是不是恐怖主義?她是不是恐怖主義?這是真真切切的現在發生的環境。所以虛假的禮貌,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本來。香港國安法通過之後,它主要有四條,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與外國勢力勾結。你打著美國國旗在香港你就犯法了,這是同樣的,基本是類似的。你今天說天滅中共,那就是違法了。那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是最違法的,這是推翻中央政府,推翻中國共產黨。

所以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國安法通過之後,第一時間黃之鋒在推特上跟facebook上,即刻宣布自己退出他所在的組織。同時他表示後面所做的一切,將與該組織沒有任何關係,一切的做法,一切的承擔都是他個人的。因為在港版國安法當中,它明確提出沒有追溯,但是在定案中會考慮過去的所作所為。沒有追溯的意思就是說,在7月1日實施該法律之前,去年一年所發生的事情,不能用港版國安法來加以任何的判斷制裁,這是它明確的說法。所以黃之鋒以至於與他該組織相關的幾乎所有人員,都宣布退出該組織,最終宣布該組織結束、解散。

那你可以看到在香港的支聯會,在香港的所有抗爭中共的體制、組織,都將遇到非常麻煩的這種以法律之名的東西。黎智英,香港的蘋果日報,有可能明天後天大家就看不著了,非常有可能。而香港的大紀元,香港的看中國,都有可能面臨類似的處境,只要它宣布該法律在7月1日執行。在蘋果日報上,它的報導的內容就是分裂祖國,在它報導的內容就是天滅中共。在今天的大紀元的網站媒體當中,它報導的東西就是天滅中共與神同行。共產黨是魔鬼,當它在7月1日、7月2日還存在的時候,就有可能被香港政府的律政司,被香港政府的警察,以這條法律去封閉它的報箱,封閉它的公司,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所以這是今天習近平簽署該法律,他最邪惡的地方。大家不要以為那就是一個普通的法律,大家不要以為它僅僅是摧毀掉一國兩制。因為在香港的這個環境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曾經擁有著一份自由。而這一份自由,包括信仰自由、集會自由、出版自由、言論自由,而這一份一切的自由,都是以法律本身所保護的,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的終結。這就我跟大家解釋的,你要知道以它這一條法律的說法,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在海邊練功,打出的牌子,那在它的法律之下就是違法的,甚至可以送到中國去審判。所以這是我才講說,今天的中國大陸,將面對曠世的大災難,真正的災難才真正以這樣的過程出現。

在習近平簽署該法律的同時,在中國出現了一個新的病毒,它叫豬流感,在豬身上發現的,中共國自己證明的。美國國家的醫學雜誌登出的消息,這種最新型的流感病毒攜帶者是豬,但是完全可以直接傳染給人類,變異更容易在人際間傳播病毒,導致全球大爆發。儘管這不是一個迫在眉睫的,但是該病毒被驗出高度適應人體的所有特徵,人體對它沒有任何免疫能力。台灣官方在6月30日召開記者會說,政府尚沒有採取任何針對措施。而它衛生部的醫生講說,該報告來自於中國例行性的,豬瘟流感監測結果的分析。跟去年在全世界大流行的非洲豬瘟的病毒完全不同。

美國國家科學雜誌,署名大多都是華人,其中包括中國農業大學的學者,投稿時間去年12月9日。呼籲迅速採取措施控制豬中的病毒,有著大流行的威脅,因為人對它沒有任何抗拒能力,而它更適合傷害人體。這個消息前後的消息是,在人大通過了該法律之後大概一個小時,這個消息出來。那這就從2018年的豬瘟非洲豬瘟,轉一圈轉回來,完全轉回來。那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們現在看到的中共病毒,它只是第一波。如果這個病毒真正爆發,這是正式文件拿出來,在今天的中國已經出現,而且出現了感染人了。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當它再出現的時候,你說它既回歸又是全新,回歸是豬瘟的回歸,又是全新相當於SARS 3.0。

這就是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圍繞著病毒對人類的傷害,你可以對比韓國瑜所經歷過的那一條金龍魚,以及帥旗的那種,連根折斷的哪種天意的概念,是共生的 是一樣的,只不過今天人們信神的基點太低。那與此同時美國商務部,已經宣布終止香港的特殊關係法。那美國國務卿同時發表聲明,禁止美國企業、美國公司,向香港出口任何與國防,與這個安全相關的所有器械,所有物品都禁止出口給香港。那剩下的就是美國應該拿出它相應的金融管制,就是美國財長曾經表示過的,他有可能禁止美元在香港流通,禁止美元進入香港,直接摧毀香港的現在的聯繫匯率,香港港幣成為廢紙,只剩下人民幣。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