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億撥款用項不明 紐約市長夫人主導項目備受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由紐約市長夫人主導的心理健康項目茁壯紐約」再次被報出執行效率低下、資金去向不明等醜聞。不過儘管如此,這個項目仍然聲稱未來需要更多撥款。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發起的心理健康項目「茁壯紐約」(ThriveNYC),無法對8億5千萬撥款款項的去處做出明確解釋。

根據媒體「Politico」的報導,「茁壯紐約」組織很大程度上缺乏對項目開銷的追蹤。

報導舉例說明,該組織與29家醫院達成協議,醫院同意每年對將近78000名剛剛生產的母親,進行產後抑鬱篩查,不過從2016到18年的兩年時間裡,總共只有28000名產婦經過篩查,且只有570人獲得了幫助,而實際需要幫助的人,約有12000到15000人。

另外,該組織向醫院提供了19000個納洛酮試劑,用於阿片類藥物過量的治療,但是並沒有證據顯示試劑的具體用量。

即便如此,該組織仍然表示在未來5年,將預算增加到10億美元。

「茁壯紐約」至今已經運行了三年,目標還有改善100所紐約市最差的學校,不過三年過去,只有25所學校完成目標。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