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公布新預算 NYPD削減10億經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表示,2021新財年預算上,將削減市警局10億美元經費,將經費移至別的項目。

紐約市受疫情影響,2021財年預算從原本2月公布的953億美元降至881億美元。

其中,紐約市警局(NYPD)被削減10億美元經費,部分經費將被分配至青年教育、政府樓和社會服務等等。

市長白思豪表示,市警局將節省開支,取消7月份培訓班的1,163名警察、減少人力,警局將不負責學校安全,改由其他部門負責,而加班預算也縮減。

經費轉移方面,市警局4300萬美元的經費,將被移至青年暑期項目、教育局和家庭社會服務。5億3700萬美元將被移至樓宇局(NYCHA)和公園局的青年娛樂中心與樓宇局中的安裝網路項目。

另外,新財年預算將「紐約關懷」(NYC Care)項目擴大到全市五區,市府還將在全市疫情最嚴重的三個社區設立特別社區診所,並支援免費食物計畫GetFoodNYC。

疫情下紐約市預算面臨衝擊,市長表示,若聯邦和州府不出手相助,10月1日可能得解僱2萬2000名市府員工。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