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疫情爆發 洛縣國慶日關閉海灘三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由於疫情迅速反彈,洛縣當局週一宣布,在國慶節假日期間,洛縣海灘將全部關閉,來看報導。

洛縣當局週一晚間宣布,將在本週末的國慶假期期間,關閉洛縣的所有海灘,以防止民眾大規模聚集、燃放煙花,造成疫情傳播。

該命令具體內容包括,從本週五凌晨開始,一直到下週一早晨5點,洛縣沿海各處的海灘、棧道、碼頭、停車場以及自行車道等一律關閉,而且在國慶日7月4日當天,海邊也不會再有煙花慶祝活動。

當局表示,該命令旨在避免節假日期間,大量民眾外出促使疫情惡化。

事實上,洛縣週一單日確診數量近3000人,再創歷史新高,而累積總確診人數也突破十萬大關,讓洛縣當局再度陷入疫情緊張狀態,因而重新恢復了海灘禁令。

然而,負責執法的洛縣當局表示,不會安排警員到海灘驅趕民眾。

而此舉被認為是對近期洛縣政客綏靖抗議活動、刁難抹黑警察的反制。

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在接受福克斯11台採訪時表示,不去海灘執法就是為了滿足左派群體的抗議訴求,要求警察做到「先護理,後逮捕」(Care First, Jail last),所以警方表示只會在停車場和公路上維持秩序,而不會到海灘上驅趕民眾。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