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再發滅共宣言:共產黨,你們完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中共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再度發出「滅共宣言」,他表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我堅信善良、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共產黨,你們完了!」

6月30日,中共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英、法、德、日、澳洲、新西蘭等27個國家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共此舉破壞香港一國兩制,並呼籲中共撤回該法案,避免進一步破壞香港的民主、自由和法制。

當天,郝海東也在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再度發出滅共宣言。郝海東在視頻中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我堅信善良、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我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消滅中國共產黨,消滅CCP。」

「中國共產黨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組織,我堅信世界自由、民主、法制、文明的社會一定會剔除中國共產黨,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有它的位置,」郝海東高喊,「共產黨,你們完了!」

郝海東再次發聲,被不少網友點贊:「那麼多體育明星,您是最有勇氣的一位,敬佩好運。」

「話鋒和球風一樣——快、準、狠!」

「我覺得體育相關單位的黨支部有的忙了,得給他們瘋狂洗腦了哈哈哈哈」

共產黨你們完了,聽一聽你們膽寒的聲音。」

郝海東和妻子、羽毛球名將葉釗穎作為中國體育界名人,公開發出消滅中共的呼聲,令中共當局及各界人士震驚。有網友說,「誰也想不到推牆的勇士是從體育界開始的。」

6月4日,「六四事件」31週年之際,郝海東首次在網路上公開宣讀滅共宣言,並喊出「推翻中共」的口號,震驚世界,網友紛紛稱讚他「踢出了最漂亮的一球!」

郝海東在宣言中歷數中共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並指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郝海東的滅共宣言引發中共恐慌,當局隨即封殺了郝海東夫婦的微博,網路上也搜索不到郝海東的相關信息。

郝海東夫婦近日接受蘋果日報視頻採訪,郝海東說,「中共表面不在意我們跟他決裂,實際上非常緊張,我們倆在內地網上所有訊息全部刪除,連百度都無法搜到。可見他們心虛。」

日前,郝海東妻子葉釗穎也在推特上發出「滅共推文」。她貼文說,「我完全支持丈夫郝海東的滅共宣言!我們有共同的理想:看到邪共滅亡,中國人能真正過上自由法制人權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堅信這天很快就能來到。」

葉釗穎還表示,「中國國內很多人都反對中共,但是不敢發聲,那就讓我來替你們發聲吧:「打倒共產黨!」

有網友留言點讚說,「驅除邪魔、恢復中華!你們就是中國體壇的郭靖黃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葉釗穎再發「滅共推文」:打倒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