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美男踩破屋內地板 瞬間墜入9米深古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幫朋友搬家竟然發生在屋內墜井的離奇意外!美國康乃狄克州男子湯恩(Christopher Town)近日在幫朋友搬家時,不慎踩破了屋內的木製地板,下一秒整個人掉進了一口約9米深的古井中。所幸井內還有一些水,男子的傷勢不太嚴重,但也讓他餘悸猶存。

湯恩6月28日趁著假日幫朋友搬家到吉爾福德鎮(Guilford)的一棟房屋,在搬動家具時,突然腳下的木製地板發出破裂的聲響,沒想到下一秒整個人就直接掉進一口約9米深的井內。「我低頭一看,地板往下掉,我也開始往下掉,一直往下掉。」他說。

友人見狀立刻打電話向警方求救。當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湯恩正努力地抓住石頭牆面,避免讓自己被水淹沒。消防人員先讓湯恩穿上救生衣,隨後以繩索順利將湯恩救出來。所幸他只受了輕傷。

湯恩非常感謝消防人員的快速救援。他說,井內的溫度很低,當時我感到越來越冷。

消防人員表示,湯恩非常幸運,因為井內還有一些水,減緩了他下墜的力道,在這種可能致命的意外中只受了輕傷。不過,消防人員也說,對於有人在家中掉進井裡這樣的意外事故,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消防人員指出,湯恩朋友搬入的這棟房子建於1843年,當時這口水井是在屋外,但1981年房屋改建時被包含在建地的範圍內,當時的屋主沒有將水井封死,只是簡單的用木板蓋住井口,最後就成了地板的一部分,才會讓湯恩踩破地板後直接就掉入井裡。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