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人遊行反國安法 300多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

港人遊行反國安法 300多人被捕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這一期的中國禁聞。7月1日,成千上萬的香港人無懼中共恐嚇走上街頭反抗「港版國安法」。從中午開始,港人就開始在銅鑼灣等地集結。他們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廢除港版國安法」等口號。警方首次舉出了專門爲執行「港區國安法」而設的紫色警告旗,並再次以水炮車發射催淚水劑、噴射胡椒噴霧等手段進行鎮壓,同時瘋狂抓人。當天晚間,拘捕的人數已超過300人。

白宮請願:消滅共產主義 摧毀中共防火牆

6月30日,有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上,發起「消滅共產主義,摧毀中國防火牆」的請願。請願書中說,今天,中國成為了一個強大的邪惡帝國,我們正處於一場新的「對與錯、善與惡的鬥爭」中。總統先生,用法律消滅共產主義,是您的機會和責任;消滅共產主義,推倒中國的防火牆,您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您也能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唐山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當天害死一人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6月18日對區內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綁架。當天清晨4點多鐘,大批公安闖入30多名學員家中非法抄家、抓人。其中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韓玉芹當天早晨5點,被豐潤區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劫持到派出所後,一直被被強制坐在鐵椅子上。警察逼迫她填表保證不再修煉,遭到拒絕。期間家屬去探視、送飯,警察都不讓見。下午4點左右,警察帶她去上廁所時,她在廁所暈倒,送醫院搶救後,不治去世。家屬見到遺體時,看到韓玉芹頭髮蓬亂,鼻中有血跡。下面請看今天的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