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歷史文物 紐約國家歷史地標課程結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如何維護、保養紀念碑等歷史建築?在紐約,有專門的課程在傳授。我們帶您到,位於紐約市布朗士區的一個國家歷史地標,看一看。

伍德勞恩公墓(Woodlawn Cemetery)建於1863年,佔地400英畝。因其優美的環境和眾多的歷史建築物,2011年被評為國家歷史地標(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也被評為千萬不要錯過的紐約旅遊景點之一,每年接納10萬訪客。

伍德勞恩公墓春季課程項目主任 Frank Sanchis:「你們在過去幾個月所學到的,是如何保護物質層面的歷史。」

伍德勞恩公墓每年春季會舉辦為期十週的保護文物課程,期間,學生們會學習如何清洗、維護、修理紀念碑等歷史建築。

伍德勞恩公墓春季課程項目主任 Frank Sanchis:「公墓有著非常多樣的石制建築,讓這裡成為理想的學習場所。這個項目總體上會幫助美國的歷史文物保護。」

伍德勞恩公墓的這項課程,也旨在為學生們今後的事業發展,打下基礎。

伍德勞恩公墓主席 Mitch Rose:「我們搭建了一個橋樑,讓他們可以進入與歷史文物保護相關的事業。」

春季課程每年向18歲到24歲、有高中畢業文憑的學生開放。

春季課程畢業生 Dylan Smith:「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學到了一門新的手藝,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習機會。」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