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中共病毒疫情形勢嚴峻,蘋果公司宣布本週將重新關閉30家美國門市,使關閉的美國門市數量累計達到77家。蘋果門市大多位於熱鬧繁華地段,選擇重新關閉門市顯示美國零售業重啟還未順利。

2.中印邊境發生衝突後,印度政府發布多項措施來制裁中共。已經禁用了抖音和微信在內的59款中國手機軟件,隨著印度政府制裁中共的措施擴大,印度的多家中國手機品牌和供應鏈工廠擔心受到牽連。

3.輝瑞和合作夥伴百泰生物技術共同研究的中共病毒疫苗,其首批臨床測試呈現積極結果。該試驗疫苗目前還沒有致命副作用,而且產生的抗體對中共病毒顯示出阻止作用。輝瑞和百泰未來將進行更大規模和多樣性的測試。

4.聯合國最新報告顯示,中共病毒疫情導致的旅行禁令,造成國際旅遊幾乎完全停止,全球旅遊人數可能下降了60%-80%,使旅遊業營收損失至少1.2兆美元,如果疫情持續到2021年,旅遊業損失將達到3.3兆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