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戶外用餐 法拉盛庭院走廊率先供堂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在法拉盛,一些餐館佔據了得天獨厚的位置,得以在商場的庭院、走廊中,率先開放戶外的堂吃空間,一起看看。

據富頓集團表示,法拉盛王子街和39大道交界的「富頓一號廣場」(One Fulton Square),裡面的6家餐館,已經利用室外的中庭、空中走廊,率先提供堂吃。

富頓集團公共行銷經理孫偉家:「對,我們富頓廣場是總共有10家餐館,每一家餐館都有興趣,設置這個戶外用餐的區域。」

南翔小籠包經理 Roymond:「今天是第一天,我們剛把桌子佈置起來的,一下子還是蠻多客人,挺喜歡這邊的,也願意過來這邊用餐。」

其中,這家餐館擺出了6張桌子,能容納24人在戶外同餐,而每張桌子都間隔超過6英尺距離。

江南食府代理經理 星星:「(我們)是提前跟大樓的管理員打好招呼,下午還有管理員過來,指導我們怎麼擺(桌子)。」

還有餐館推出了全程無接觸點餐的服務,用手機掃二維碼點餐、結帳。

江南食府代理經理 星星:「客人可以掃碼,手機APP掃碼點餐,然後在線上支付。」

有餐館在疫情期間,及時調整產品,推出冷凍食品送貨上門服務。

南翔小籠包經理 Roymond:「現在為了配合大家可以在家裡備貨,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冷凍產品,可以在網站上面或者電話上面,進行訂購,在家裡隨時都可以蒸來吃。」

當天,在下午休市期間,就有餐館忙著在清潔地面。同時,餐館介紹在疫情期間,推出戶外品嚐的特色菜式。

杏•胡•裡-好久不見老闆白先生:「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我們推出了室外大排檔,也是為大家提供一個安全的用餐環境。」

在車水馬龍的法拉盛,在廣場相比在人行道上用餐,更衛生和舒適,不過,其他餐館也將在7月6日,迎來紐約市第三階段的開放,屆時餐館可以正式提供店內用餐。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攝像師:詹前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