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何為「與天同行」?

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也不是黨派之間鬥爭中的一個名詞,更不只是給正義者的一個精神支柱。它在告訴人們,是神在滅共。

我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的談到,共產黨是一個幽靈、是魔鬼、是撒旦,在另外空間的體現就是紅色的惡龍。在一百多年前,它來到了人間,它來的目的和使命是什麼呢?就是破壞人類的道德,毀滅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讓人不相信造就人類的神,遠離神。從而在人類大淘汰到來之即,逼迫神放棄對人的救度。中共這個惡魔就是要毀滅人!

中共在中國執政七十年來,對中國人民的迫害是觸目驚心的。就近30年來說,6.4對學生的血腥鎮壓、99年至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對新疆和西藏人權的迫害、對維權人士的迫害、對香港人民的迫害等等。再加上中共在國際上不講信譽、出爾反爾、朝令夕改的流氓政策,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本質,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

那有朋友說:我們也知道中共邪惡,可是我們要槍沒槍、要炮沒炮,也沒有辦法消滅它呀?其實你既是有槍有炮也奈何不來它,因為它在另外的空間。那是不是我們就沒辦法了?有辦法。這個辦法就是與神同行!

搞天文的科學家,或那些天文愛好者,都看到了這樣一種景象,有很多恆星,恆星是指人類認為永恆不變的星球,這些星球在不斷的解體爆炸,又有很多新的星球在誕生,為什麼會這樣?這是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很多預言家們在他們的預言中都談到了,宇宙到一定時候就要更新,那麼是誰有那麼大的能力在做這件事情?那一定是有一位很高層次的神,也是我們常說的『創世主』,是他在做這件事情。我說這個就是想告訴大家,中共邪靈在神的面前它什麼也不是,神要滅中共那是瞬間之事。

那有人可能會問:天滅中共也喊了幾年了,那為什麼中共到現在還沒有滅掉?我們前面已經講到了共產黨的目的與使命。魔是害人的,佛是慈悲救人的。如今的中共已經綁架了中國14億人,給他們從小洗腦,灌輸它的黨文化,敗壞人的思想道德。讓他們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讓他們發毒誓,要把一身獻給中共邪靈。大家想一想,所有加入過它的組織的人,你就成為了它的一員、它細胞的一個分子,一旦中共滅了,那它的分子細胞肯定要跟著一起滅。

那些死心塌地跟中共走的人咱們就不說了,可是,在中共的邪惡組織裡,有一些是被強迫加入的,也有些是被欺騙加入的,還有一些是為了自己的前程加入的,在這些人當中並不是人人都相信中共,其中有很多是善良之人,是神要救度的人,如果中共滅了,那他們也跟著滅,那是不是太可惜了嗎?不慈悲了嗎?這就是神為什麼一等再等,沒有把中共滅掉的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神要救度一個人,必須得這個人自己同意,自己去選擇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那樣才能被救度。

如何與神同行?不是讓我們拿起槍架起炮,跟中共干,而是讓我們拿起筆、張開我們的嘴,去揭露中共、去喚醒中國同胞,在人類大劫難到來之前,趕快把人救了。這就是與神同行!成為神的使者,成為被宇宙眾神所羨慕的生命。

大陸同胞們,趕快清醒吧!各種災難已經開始席捲中國,任何人都不可能逃避,都必須得面對這個選擇。如今海外的同胞都在關心著你們,都在鼓勵著你們,都希望你們能拿出自己的勇氣,勇敢的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擺脫中共邪靈的魔爪,能夠成為被神救度的對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