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南方暴雨洪水 至少81人死亡或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中國南方暴雨洪水 至少81人死亡或失蹤

中國南方暴雨已經持續一個多月。暴雨導致的大洪水,影響遍及26個省,多個城市被淹,大片村莊和農田被摧毀。而三峽大壩的大力洩洪,更使下游地區雪上加霜。據報導,洪水已經導致74萬人流離失所,至少81人死亡或失蹤。

7月2號,貴州省遵義市習水縣官店鎮爆發山洪,視頻顯示,洪水從山上奔湧而下,順居民樓滾滾流過。

中共水利部當天宣布,今年長江「第1號洪水」在上游形成,三峽水庫2號下午的入庫流量已經達到每秒5.3萬立方米,接近洪峰水準,而同一時間洩洪的出庫流量為每秒3.55萬立方米。

位於三峽大壩下游的湖北武漢,江水已經上漲,漢口江灘一處親水平臺已經被淹沒。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武漢市區再次嚴重積水,有大學的學生需要划船出行。

北京石景山萬達廣場現病例 遭封閉檢測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7月2號,一位女士在石景山萬達廣場味千拉麵店門外,哭喊自己核酸檢測為陽性,情緒崩潰。
視頻可見,她身邊有很多人走過,拉麵店也有人出入。

據說,這名女子隨後被轉往醫院發熱門診排查。目前,整個萬達廣場已經全部被封閉,味千拉麵也被要求封閉消毒,廣場內的其他店舖也全部都立刻封閉。所有當時上班的店員全部都被要求要進行核酸檢測。

黨媒在臺開設政論節目 記者被限期離境

中共黨媒央視、東南衛視、海峽衛視等在臺北設置演播室,甚至直接開設政論節目,違反臺灣相關規定。

7月2號,臺灣媒體報導說,「東南衛視」的2名駐臺灣記者,已經被臺灣政府廢止記者證和入境許可證,並限定在7月3號離境。

臺灣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從2000年開始,臺灣政府開放大陸媒體記者來臺從事新聞採訪活動,但如果在臺錄製或製作任何節目,則已明顯從事了與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