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疫情持續平穩 市府爭取9月份開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表示,市府將制定各種計畫,全力以赴於9月重新開放學校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日前市府向家長發送返校意願的問卷調查,收到超過45萬份問卷回饋,且75%的家長皆希望家中孩子能在9月份回到學校上課。他表示市府將制定各種計畫,全力以赴讓9月重新開學。

基於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考量,白思豪表示,學校開學時將會限制每間教室內的學生人數,或者安排學生錯開時間上課。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校方必須利用學校中所有可能使用的空間,將其變更為教室,以保持社交距離。」

市教育總監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和教育局週四與各校的老師、校長和家長會面,討論在教室內上課的更多細節和措施;卡蘭薩希望州教育廳能採納他們的計畫。

目前市教育局討論中的防疫措施包括:為學生提供口罩、在保持社交距離下規劃教室座位、在校內裝設配有洗手液的站點,以及持續對學校設施徹底進行清潔。

紐約市疫情三項指標仍然維持穩定,全市檢測呈陽性率仍然維持在2%,低於15%的門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