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新年預算削減$1.5億警察資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週三,洛杉磯市議會最終投票決定,撤銷洛城警局LAPD新年預算中的1.5億美元資金,並將其用於黑人社區和避免裁減市府其他員工的職位。來看報導

週三,洛杉磯市議會以12比2的投票結果,通過了減少警局1.5億美元預算的提案。

市議會表示,省下的1.5億美元中,有4000萬美元將被用於支付市政府其它崗位員工的工資,以縮小裁員的影響。

還有9000萬美元將被用於黑人社區等少數族裔社區,包括增加當地僱員、社區福利,以及維持城市其它服務。

另外,還有部分被縮減的預算將會作為備用資金,儲存起來,已被不時之需。

事實上,洛城警局之前的年預算為18.6億美元,占城市總支出的約20%。而在黑人抗議之前,警局還曾一度獲得當局同意,增加4100萬美元獎金和7%的預算。

但抗議活動的突然發生,讓市府對警局的態度出現180度轉變,預算也從增加改為大幅縮減。

此外,洛杉磯教育委員會也在同一天宣布,將減少校園警局新年預算中2500萬美元的支出,意味著該部門將裁員10%,而至於省出的資金,委員會表示將特別用於黑人學生。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