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港打國際戰線 羅冠聰黃之鋒:繼續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港版國安法生效後,港人的處境備受關注,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目前已經離開香港,在海外繼續爭取香港發聲。民主人士黃之鋒也呼籲港人,堅持反抗意志,用選票維護民主。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目前我很難想到應變計劃,因為局勢非常動盪,但我還是會堅持發聲,積極向國際傳達香港人的心聲和訴求,因為一般人沒有發聲的管道,我會持續堅守我的崗位,直到民主和自由再現香港,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中國雖然逐漸成為世界超級大國,但它們卻完全藐視人權,所以我認為未來是嚴峻的,但去年以來我們看到了香港人的團結和改變,看到有那麼多香港人挺身而出,跟我們站在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奮鬥,一起克服困難,就算付出巨大的代價也不退縮,所以仍然讓人感到未來是有希望的,儘管是黑暗中的一點點光。」

目前,人在香港的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2號在臉書報平安。

黃之鋒表示:「作為中共名列前茅的打擊對象,面對終身監禁的風險,無期還押的可能,擔心恐懼的確有。

在國安法壓境之下,他仍現身,宣傳下週未的泛民主派議員初選。黃之鋒表示,越多人出來投票,就越有可能保障到這些高風險、被針對的政治人物,讓中共知悉到如要清算的時候,面對更大的民意壓力。他會繼續把香港人的反抗意志,堅定帶到世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