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首項賽事 紐約吃熱狗大賽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受疫情影響,很多體育活動都被取消。不過在紐約,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日吃熱狗大賽,還是幸運的如期而至,只是會採取略微不同的形式。比賽前一天,參賽的熱門選手舉行了稱重儀式,為比賽預熱。

大賽主辦方:「喬伊‧徹斯納,重220磅,獲准參賽資格。」

曾獲12次冠軍、有「大白鯊」之稱的大胃王喬伊‧徹斯納(Joey Chestnut),也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他曾在10分鐘內吃下74個熱狗。

吃熱狗大賽男子組上屆冠軍 Joey Chestnut:「我從21歲開始參加這項比賽,今年36歲,我一直是一個大胃王。」

今年,喬伊依舊是奪冠的大熱門,他說希望能打破自己創造的世界紀錄,不過,不破紀錄也沒關係。

吃熱狗大賽男子組上屆冠軍 Joey Chestnut:「即使我沒有打破紀錄,我也會很開心,只要我能夠讓自己的身體發揮的很好。」

女子組方面,六連冠得主、日裔女選手須藤(Miki Sudo)將再度參賽,她曾最多在10分鐘內,吃下41個熱狗。當被問到,如何做到吃很多熱狗的同時,又能保持好身材,她這麼說:

吃熱狗大賽女子組上屆冠軍 須藤:「我的男朋友是一名私人教練,他也從事『競吃』運動,我們會一起花很多時間在健身房裡。」

往年的吃熱狗大賽,都會在康尼島的戶外舉行,吸引上萬粉絲前來觀看。今年因為疫情原因,比賽改在私人室內進行,觀眾可以通過電視觀看直播。比賽能如期舉行,已經讓選手備感驚喜。

吃熱狗大賽男子組上屆冠軍 Joey Chestnut:「我很高興,我們可以讓一些傳統繼續保持下去。」

大賽的11名選手們,將在10分鐘內比賽誰吃下的熱狗多。冠軍將獲得芥末腰帶,還可以帶走1萬美元的獎金。究竟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