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烤肉飛行表演 紐約市多方式慶祝國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今年紐約市將照樣慶祝國慶日,不過因應疫情,形式與以往大不相同。來看看紐約市有什麼慶祝方式。

今年紐約市梅西國慶煙火秀,已從6月29日至7月1日連續三晚,在五大區分散施放完畢。7月4日國慶日當天晚8點至10點,三場煙火秀的視頻,會在NBC電視台國慶日煙火特輯中進行播放。

另外,民眾除了欣賞煙火表演外,國慶日當天還有機會一睹精彩的飛行表演。美國空軍及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多架飛機、轟炸機、戰鬥機將於4日下午5點飛過哈德遜河,經過自由女神像。

為了向在美國獨立戰爭中扮演了重要作用的城市致敬,戰機將飛過紐約市、波士頓、費城、巴爾的摩和華府。

另外,紐約市的海灘和公園燒烤區都已開放,供民眾出遊慶祝,但市府提醒民眾,紐約市雖然疫情和緩,在烤肉慶祝的同時,也應遵守防疫措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