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參加「總統山」煙花慶典並發表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3日)訪問南達科他州拉什莫爾山,參加「總統山」煙花慶典並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也是美國的國慶節。

「總統山」國慶活動於3日下午16:00開始,煙花秀晚上21:00開始,還有美國原住民的文化表演、空軍學院樂團的演奏及飛行表演等節目;活動7,500個座位早被搶空,還有幾千人等補位。

川普總統當天到達參加總統山的「煙花秀」慶祝活動,並在晚上10:10發表「向美國致敬(Salute America)」的講話。

川普將講述美國歷史真相

今天(3日)川普長子小川普發推文透露,川普將在演講中講述美國歷史真相,以及那些拆除雕像、破壞歷史的人群的真相。

近幾週,全美爆發非裔弗洛伊德被抓致死的抗議事件,其間有暴徒毀壞歷史人物雕像。川普上週末簽署一項行政命令保護美國紀念碑、紀念物和雕像;他推文說,要逮捕那些破壞者,最高可處10年徒刑。

川普總統訪問的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有四座高達60英尺(約合18米)的美國歷史上著名的前總統頭像,華盛頓、傑斐遜、老羅斯福和林肯,他們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代表了美國建國130年來的歷史。

美國總統山(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又稱若虛莫山)。(公有領域)
這些巨型雕像源於1885年,紐約著名律師查爾斯·E·拉什莫爾以其姓氏命名南達科他州布拉克山所擁有的礦山附近的一座花崗岩山,數十年後,國會批准啟動建造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美國總統公園),1927年動工,1941年完成。每年吸引了約兩百萬遊客前來觀光旅遊。

今年不同的獨立日

每年7月4日獨立日,美國各地都會舉行盛大的遊行、煙火表演及各種紀念活動。但今年因疫情尚未結束,過去幾天染疫人數上升,引發擔憂,各州慶祝活動被限制,政府呼籲民眾謹慎慶祝。

洛杉磯與舊金山取消煙火秀,也有改為網路舉行;佛州及南加州的部分海灘及沙灘關閉;一些地區的慶祝活動也在最後一刻取消。

不過,南達科他州一直沒有採取封閉和經濟停擺措施,該州感染率美國排名倒數11位。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宣布,慶祝活動沒有社交距離限制。但她告訴那些擔心感染病毒的人士說:「如果你們有擔憂,就請留在家裡。」

紐約的梅西百貨重頭戲於7月4日上演,將在帝國大廈頂端放煙火,現場還有音樂會,並由NBC電視台全國轉播。

川普還將在華府參加慶祝活動

7月4日國慶日當天,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還將在華府參加例行慶祝活動,預計規模比往年縮減,但仍會有軍機到場、以及約35分鐘煙火秀等慶祝儀式。

當天上午,白宮南草坪舉行「2020向美國致敬」活動,並通過白宮網站直播。國防部將再次安排空軍飛行表演。

煙花秀將於晚上9點開始,在華盛頓紀念大道、林肯紀念堂倒影池、華盛頓紀念碑廣場等地都可觀看。內政部長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說,這次將燃放1萬支菸花,覆蓋範圍將綿延一英里,「將是人們記憶中最大的一次煙花表演。」

美國「獨立日」是為了紀念1776年7月4日在第二屆美國大陸會議上批准了《獨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它既是宣布美國與英國徹底決裂、美國的獨立,也表達了美國的建國理想。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