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恐延伸防火牆至香港 華人籲推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近期,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民眾擔憂,下一步,中共大陸防火牆也將影響香港。為此,多名海外華人發起向白宮請願,幫助中國民眾拆除中共防火牆,來看報導。

近日,港版國安法生效實施,被認為是一國兩制的終結。翻牆會創始人李鑫表示,香港人公民權利遭到踐踏的同時,香港的信息自由恐怕也會淪為大陸防火牆下的犧牲品。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他們實際上第一步是實施國安法,下一步就是上長城防火牆,因為這是正常的一個洗腦的步驟,沒有一個強大的國家像美國這樣的國家去阻攔它的話,他就會一直這樣小動作不停。」

為此,李鑫等十多名海外民運人士聯名向白宮發出請願信,希望川普當局可以採取措施,推倒中共防火牆。如果大陸民眾可以自由獲取真相,中共謊言統治將自然瓦解。

翻牆會創始人李鑫:「就是希望美國能夠站出來,無論是星鏈還是其它的技術,把長城防火牆徹底把它推掉,只有把它推掉了之後,人民掌握了真相,才不會在牆內創造出這麼多仇恨美國,仇恨自由世界的這些小粉紅,戰狼,自乾五之類的人。」

事實上,利用衛星進行網路通訊的星鏈互聯網,已經於近期在北美開始測試,該技術可以讓用戶通過衛星高速上網,並計劃明年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服務。不少人認為,這一創新的網絡連接方式一旦普及,可以讓中共防火牆形同虛設。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