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 全球第一家鍍金旅館在越南奢華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越南號稱六星級金湖旅館(Golden Lake hotel)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碧輝煌。金湖旅館於7月2日開幕,其建築外牆、內部,甚至游泳池都是由24K金裝飾打造而成。據業者宣稱,金湖旅館是世界第一家建築內外都是鍍金打造的旅館。

綜合媒體報導,金湖旅館坐落於越南首都河內的黃金地段──江武湖(Giang Vo Lake)岸邊(Golden Lake Hotel),由和平集團(Hoa Binh Group)於2009年開始動工,在耗資2億美元、歷時11年的興建後,於7月2日正式營業。

金湖旅館有25層樓、400間客房及一些公寓,其建築外牆使用5,000平方公尺的鍍金瓷磚,內部的牆壁、大廳的天花板、門廊、電梯、家具、洗手台、浴缸,就連馬桶都以24K金裝飾,屋頂的游泳池也是鍍金打造,相當奢侈豪華。

金湖旅館的客房住宿價格為每晚250美元起跳。除了客房外,這裡還提供公寓出租。未來,這家金光閃閃的旅館將交由美國溫德姆酒店集團(Wyndham Hotel Group)經營。

和平集團宣稱,金湖旅館是世界第一家建築內外都是鍍金打造的旅館。「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旅館。」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