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冤獄 法輪功學員馬智武再遭非法批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6月5日,寧夏銀川市法輪功學員馬智武在老家固原市探親時,被當地警察綁架,隨即被非法關押在固原市看守所。近日獲悉,他已遭非法批捕

明慧網報導,馬智武被綁架後絕食,以抗議對他的非法關押迫害,曾被警察劫持到醫院。家人幾次找當地公安局國保、看守所要人無果。

馬智武,五十歲,原是寧夏銀川鐵路分局安全監察室的司機,1998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被非法勞教3年;判刑兩次,一次6年、一次3年半。

馬智武在家的日子裡,一直被警察、居委會人員騷擾。2020年「4·25」之前,「5·13」當日,轄區居委會和西夏區國保大隊人員還騷擾了馬智武夫婦。

以下是馬智武曾經遭受的迫害經歷:

上京上訪 遭監禁8年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馬智武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拘禁在寧夏銀川市看守所,隨後被非法勞教3年。

在寧夏白土崗子勞教所(寧夏第一勞教所),馬智武被毒打、野蠻灌食,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絕食反迫害,中共卻將此列為罪證,荒唐地對他非法判刑6年。

2002年4月18日,馬智武被劫持到吳忠關馬湖監獄囚禁。期間,他遭獄警指使犯人虐待,連續十幾個晝夜不讓閤眼、架「土飛機」開「批鬥會」(把雙臂強行掰到脊背後面,把嘴用東西堵住,人身上再用一根繩子綁上)。

他曾被綁在「死人床」上四十多天。兩隻胳膊左右分開,被拉直,把手銬緊緊地銬在手腕上,腳鐐吊在腳上,然後把腿、腰用繩子綁在床上,腳脖子讓腳鐐拉緊,四肢被抻得如筋斷骨折般痛苦不堪。

他在上「死人床」之前,被灌鹽糊糊,是用洗鍋水做的,裡面放了好幾種不明藥物,還有不少蒼蠅。被灌食後,他的身體就像著了火一樣。自此半年裡,他無法走路、站立,要移動,得靠犯人們抬著……

在馬智武被非法囚禁時,其妻正值懷孕,常常以淚洗面,一人支撐著殘破的家;生了女兒後,更是辛苦;還遭寧夏「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蒐查、騷擾;被禁止探望馬智武。

2001年11月20日,為逼迫馬智武夫婦放棄修煉法輪功,銀川西花園派出所警察還將他們年僅兩歲的女兒綁架,對夫妻倆進行要挾。

他父親承受不了痛苦的打擊,憂憤交加,2001年去世。

2008年2月,馬智武坐了8年冤獄回家時,他女兒已八歲多。

被綁架 遭冤判3年半

2010年9月12日,馬智武被鹽池縣公安局花馬池派出所的警察綁架,他借用的車輛被非法搶劫。之後的半年多時間裡,他被非法關押在鹽池縣看守所。

馬智武的妻子、他八十多歲的老岳父以及車主曾多次到鹽池縣公安局、檢察院、法院找相關人員要人、要車,但都被拒絕、推諉。

2010年4月中旬,馬智武的家人得知他已被祕密誣判3年6個月。不久,他被劫持到銀川監獄。

在銀川監獄裡,馬智武遭受了由殺人犯、吸毒犯、販毒犯、強姦犯中最凶殘、最變態的犯人殘酷的「轉化」(逼迫放棄修煉)迫害。

他被剝奪了探視權,一年多沒見陽光、被逼看造謠誣衊的電視,遭拳打腳踢、下流話辱罵,長達一年半「坐小凳子」、「熬鷹」,用針頭扎(犯人說上面有艾滋病人的血)、菸頭燙、拽踢擰生殖器、從頭頂澆水、用蒼蠅拍搗眼睛、往眼睛裡抹清涼油、往飯裡加鹽、被長明燈直射、三九天成夜打開門窗挨凍……

在嚴管監區僅幾個月後,馬智武的左腎被打壞、小便帶血、肋骨被踢壞了,疼痛難忍;兩腿腫得像大象的腿,腿上有青紫瘀血,無法站立。

到2013年2月,馬智武血壓奇高、心律超過110,出現生命危險。他勉強支撐到2014年3月12日出獄,活著回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