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環球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6日訊】川普獨立日前夜簽發行政令,打造新的國家英雄紀念花園。來看一組新聞簡訊。

川普簽發行政令 建造國家英雄紀念花園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獨立日前一天,簽署了一份行政命令,成立一個專項組負責新建美國國家英雄雕像花園,花園裡將豎立那些在美國歷史上做出過突出貢獻的人物雕像,其中包括喬治·華盛頓、羅納德·裡根、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等著名人物。川普要求雕像要栩栩如生,不採用抽象派或現代派。花園將於2026年7月4日,美國250週年的獨立日開放。

新總理籲法國重新定位 新內閣名單週一發布

法國新任總理卡斯特克斯4日表示,他需要找到從中共病毒中恢復的長期方案,其中首要任務是法國的重新定位。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7月3日任命了這位新總理,預計包括20名部長在內的新內閣名單週一將公布。

瑞幸咖啡股東大會 董事長陸正耀被逐下台

瑞幸咖啡7月5日舉行特別股東大會,投票通過了對董事長陸正耀及另外3名股東(黎輝、劉二海、邵孝恆)的罷免議案。

一位要求匿名的瑞幸董事會成員稱,根據特別委員會調查結果,陸正耀與其他高管參與造假並幹擾調查,足以被追究刑事責任。

紐約吃熱狗大賽 上屆男女冠軍又破紀錄

美國一年一度的紐約康尼島內森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在獨立日舉行,由於疫情緣故,現場沒有觀眾。男女第一名還是由上屆男女冠軍徹斯納(Joey Chestnut)和須藤(Miki Sudo)奪得,並雙雙打破了各自紀錄。

大胃王徹斯納,10分鐘內吃掉75個熱狗、打破了去年74個的紀錄;須藤10分鐘內竟然吃下48.5個熱狗,比去年多出了7.5根。

兩名冠軍的獎金是一萬美元並被授予芥末腰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