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中下游1200公里河段水位超警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6日訊】長江中下游1200公里河段水位將超警戒

中共宣布長江今年第1號洪水在長江上游形成後,三峽大壩全力洩洪,加上長江流域暴雨不斷,長江中下游及洞庭湖、鄱陽湖進水量明顯增加,沿岸水位持續上漲。7月5號,中共官方公布,未來幾天,湖北監利至江蘇江陰之間長達1200公里的長江河段,水位將全面超過警戒,最高水位將超過警戒線0.5米至1米。

當天,武漢市再度被淹,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武漢東西湖區、友誼大道、沌口經濟開發區的道路,都成了河道,汽車在水中行駛。

據說當天全市有34處漬水,許多市民出不了門。

英國政策急轉 或在6個月內淘汰華為設備

英國《每日電訊報》7月4號報導說,英國首相約翰遜正在著手從英國的5G建設中淘汰華為設備。這是英國對華爲政策的重大轉變。

報導說,英國政府通信總部對華為設備的安全性有疑慮,認為華為受美國制裁影響,可能使用難以控制安全性能的技術。英國政府將在6個月內停止在5G系統安裝華為設備的計畫,並清除已經嵌入系統的華為設備。

今年一月,約翰遜決定允許華為「有限」參與英國5G網路建設。但中共在香港實施《國安法》後,約翰遜在7月2號說,他要在華為的決定上謹慎行事,因為政府不希望重要的基礎受制於「潛在敵對國家的供應商」。

唐山法輪功學員曹進興被監獄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曹進興,5月份被冀東監獄迫害致死,監獄5月30號通知家屬說,曹進興死於「心臟驟停」。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69歲的曹進興,是河北省唐山市農機局退休職工,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2017年被中共警察無端綁架,被關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迫害近一年半之後,又被構陷罪名判刑7年,轉到冀東監獄,直到離世。

目前家屬無法得知曹進興在監獄遭受虐待的具體情況。獄方堅稱他屬於「正常死亡」,但卻表示可以適當給家屬一些經濟補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