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官員徵地不成 帶隊強拆

7月3號,重慶九龍坡區巴福鎮官員帶領一二百人的強拆隊,封鎖石馬村,強拆了村民方傑的房屋,挖毀了26畝苗木,造成幾十萬元經濟損失。方傑2016年向村委會租用40多畝土地,種植苗木,最近政府欲徵用這些土地修路,但雙方沒有達成協議。

吉林餐廳欠薪 員工樓頂拉橫幅抗議

吉林省吉林市廈門街老胖串店拖欠工資,7月1號,幾名員工爬上樓頂,拉橫幅抗議。

河南尉氏酒店停業 員工拉橫幅討薪

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一家酒店,6月30號突然停業,7月1號,被拖欠工資的員工,在門口拉橫幅討薪。

湖北一能源公司拖欠工資 員工討要血汗錢

湖北省丹江口市明道新能源公司拖欠員工去年10月、11月、12月的工資,總計約80萬元,4月8號公司向勞動局承諾,當月會分期補發,但沒有兌現。6月30號,員工在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