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許章潤「嫖娼」被抓 朋友:北京無底線誣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今日點擊】(3818-1)

提要
著名法學家清華大學許章潤教授因「嫖娼」被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最後有一個人很有本事,叫張奎,他就是個人,你怎麼看他,他也就是個人,但這個人非常好、 非常正,非常好、非常正,而且那種俠肝義膽,而對皇上非常忠貞。就是從人的義,還是從人的這種情感,都把他描繪成是人中的,非常的正面的人,但是呢他是為紂王的。他在一個小縣城,澠池那個小縣城裡面,就擋住了姜子牙的60萬大軍,過不去。結果他一戰,他只一戰就把黃飛虎、崇黑虎,等一共五個人一刀,他是刀走過來,一刀把五個人全斬了。

那黃飛虎是當初紂王的就是叫什麼,開國鎮國,鎮國武成王七代人,作為鎮國武成王,那是在當時整個商紂當中的,就是軍隊的總指揮,後來他轉到姜子牙門下。那他騎的都是神獸來的,那誰騎的是神獸來的,他就有這麼大的本事,能夠一刀殺掉他們五個,後來呢又殺掉了包括土行孫。那為什麼出了這麼個人?其實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出了這麼個人,因為前面都已經,商朝的那種完結、那種敗象都在其中了,但這個人卻並沒有投降,沒有投降。他最後就死了,被設計,就是設了技巧,懼留孫設了技巧讓他死在了黃河邊上,渡不了黃河。

其實真正真正的概念,我後來理解到,是指紂王,待他死後,在姜子牙渡黃河之前,在商紂當中沒有人了,沒有任何人去輔佐紂王,它講述了是這麼一個,隨著時間,一個朝代敗象,就是敗落的時候,它是這麼個故事。然後緊接著當姜子牙渡過黃河,在黃河上鯉魚跳龍門,渡過黃河之後,結果在封神演義裡加了一回章節,整個一回。就是在隆冬時節,紂王跟妲己喝酒在露臺上,結果看到了,它叫砸骨、碎骨啊,砍骨、碎骨然後剖孕婦。原因就是在隆冬時節,一個老頭一個年輕的過小河,結果老頭不怕冷年輕的怕冷。

然後紂王看見了就說很奇怪,怎麼會老人不怕冷年輕的怕冷?那個妲己說了,說老人的父母在生老人的時候,兩個人年齡很年輕,精血旺盛;她說那個年輕的是老來得子的,他父母年邁,偶然受孕從而生了他,所以他的精髓,他裡面的骨髓都是空的,他就怕冷。這個紂王不相信嘛,結果就把這兩人就給抓過來,抓過來喀喀把腿就給砍了,砍完之後驗證,那砍完腿這兩個人死了。然後妲己就說,她說哎呀,她說這個對於我有點本事,她說我不僅能看這個,我能看見那個懷孕的人啊,是男孩是女孩,臉衝哪邊待,懷孕嘛,嬰兒在肚子裡頭,臉在衝哪邊我都看得出來。紂王說你胡說,你逗我玩,她說不信你就找去,紂王就在朝歌裡找孕婦,找來了孕婦,夸夸就給劈了,來驗證妲己說的對錯。

那這個時候紂王還有個叔叔、微子,還有兩個哥哥,這個叫微子啟,叫微子啟啊微子什麼,那3個人就實在看不過眼了,就去跟紂王說你不能這麼幹。紂王根本不聽,這是他的親叔叔他的親哥哥,然後仨人一聽說算了,咱們抱著祖宗的牌位 走吧,把祖宗牌位留著,那起碼算是我們一份敬意,總比到時候他完了之後,商朝完了之後,被人家把祖宗把祖廟給燒了,總比那強。所以他的叔叔帶著兩個哥哥走了,中間加這麼一章回,然後從這兒開始稱紂王為獨夫。他不僅僅是眾叛親離,不僅僅是眾叛親離,在紂王的身邊沒有任何人了,沒有人了,只剩下妖、只剩下鬼跟獸。而他自己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毫無顧忌,他覺得很正常,他沒覺得這是個毛病,他沒覺得這是毛病,他覺得很正常。人說濤哥你說啥意思?講這段,今天的習近平就是當時的紂王,這個時間段。

著名法學家清華大學許章潤教授因「嫖娼」被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許章潤,許章潤寫了3篇痛擊習近平的文章,然後他就嫖娼了。今天應該是早晨,許章潤他現在住在昌平應該是,它說是昌平,在北六環北八環之外。星期一上午,10多名警方在北京的別墅裡帶走。它講是別墅啦,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房子,他的太太接到四川警方的來電,表示許章潤因為在成都嫖娼而被抓捕,那這個朋友講說中共國當局的做法,毫無下線的這種誣陷。

我個人覺得OK啦對吧,因為從上至下只懂嫖娼,它從上至下只懂嫖娼,所有開妓院的,妓院包括桑拿的,身上洗桑拿的,底下洗腳的,上頭還有洗腦袋的,其實都是開妓院的,對不對。還有把女人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美容的,其實都是妓院,妓院必定跟警察在一起的,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這個讓子彈飛裡面曾經這個叫什麼,小六子啊,說吃了兩碗這個涼粉,他說吃一碗,他就把肚子給剖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人要說在成都嫖娼,那成都女孩多了,對不對,成都的女孩當初曾經打遍天下無敵手,成都的跟湖南的跟大連的哈爾濱的,搶天下,所以成都去抓他。有人說啥意思?妓女太多了,為了錢可以什麼都做。他也不敢不做,對不對,他就是塊肉 ,那邊也是塊肉,警察也是塊肉,說誣陷說整一個人很容易,我覺得這就是這個世界、這個環境,對不對。那為什麼呢為什麼整他?習近平需要,因為他罵習近平是獨夫。其實許章潤本身呢 ,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的角度看起來呢,真是個文人,真是讀了太多的書了,他講的都是這個文人當中的道理,人中的道理。就是你可以講說,他按照仁義禮智信的角度去描述,去發出自己的聲音,他中間沒有任何生命的痕跡看,沒有。

也就是說許章潤本身,很難講他在信仰的角度上有多少認知,他會把信仰的東西當成一種文學的作品,當成一種知識去閱讀、去瀏覽,但在他自己生命的認知中不具備。那現在出現的就是,單純就說,他強調的是人中的道德,和人中應該有的仁義禮智信,所以人家警察整他是嫖娼。過去3年多次公開發表過文章,批評習近平,那今年初他曾多次在網絡上發表文章,指責習近平的做法,在官僚主義的奴役下已經崩壞。

是,他應該前後有3篇文章,所以是跟他的文章有關。因為他的文章在我們仁義禮智信的,一個人的簡單的表面上來講,他的攻擊力、他的闡述的理由非常清澈。措辭嚴厲,直接講說病毒在全國造成的,中共官場上下一起被封口、瞞報、推卸責任、邀功,眼睜睜錯過了防治的窗口。2018年7月分曾經寫下,我們當下的恐懼,後來第二年,清華大學把他停課辭職了,6月30日被當局軟禁在家,直到上週末才被解禁。那朋友是7月4日剛跟他吃完飯,沒想到他被抓了。他上次發表的文章,大概在4月分,所以在這期間,他持續是一種被抓的狀況,就是被軟禁的狀況。

在任大炮發出聲音了之後,他寫了一篇文章,所以當時就說他已經被禁聲了。在當時的他,很難想像他有功夫到成都去嫖娼,不知道。香港城市大學本來要出版,他過去3年的10篇文章,中共當局與香港城市大學的社長都警告他,這本書便沒有出版。所以紐約一間出版社準備要出,而這本書剛剛在2週前問世。所以這是,我剛才舉的例子呢就這意思,正常的人在今天的統治之下,基本就完蛋,人全都消失了,只剩下妖怪、狐狸,這是今天圍繞著習近平身邊的東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