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2】中共病毒再現新突變 感染力增強9倍

李克強巡視貴州又說實話:看到很多閒置廠房
中國南方洪災泛濫,李克強6日在貴州省銅仁市視察時說,他沿途看到很多閒置的廠房,並要求企業要多用農民工。分析認為,李克強的話證實了當地不少工廠處於停業狀態,疫情後中國經濟復蘇尚待大力提振。

突發!高考首日 貴州公交車載考生直衝水庫(多視頻)
7月7日是中國大陸「高考」首日,貴州安順市驚傳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有多名高考學生的公交車衝入水庫。當地民眾緊急救援,尚不清楚車上學生傷亡人數。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有學生溺水後昏迷不醒,還有學生被救上岸後驚魂未定。

諸葛亮預言大災難和中共滅亡
諸葛亮在中國歷史上是個傳奇人物,他精通易理數術,懂得觀察天象以判斷時事。他也通曉陰陽五行和奇門遁甲,更有預言世代更替變遷之能,著有影響後世的預言《馬前課》。

7月1日起中共嚴控6類人取得外國籍或綠卡
中共《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從7月1日開始正式生效,中國6類在職公職人員持有國外永居證、外國國籍將受到記過或撤職開除等不同程度的處分。有網民認為,這只是給老百姓制定的法規,對權貴階層絲毫不受影響。

中印高層達共識 中方率先從邊界撤軍
中共殘忍襲擊印軍,釀成邊境流血衝突,事後又低調平息事態。英媒最新消息,中方正在從對峙地點撤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隨後要求印方「相向而行」。外交部長王毅則稱,雙方將遵循最高領導人達成的和平共識,遵守以往協議。

湖南「山崩」瞬間吞掉多座民宅 嚇壞百姓
中國南方持續大暴雨,導致山洪、山體滑坡和泥石流等災難事故頻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南北鎮雷家山6日再爆「大型山崩」,附近300公尺長的道路全垮,4棟民宅瞬間被吞沒,嚇壞在場民眾。

英國擬制裁中共黨媒 包括罰款和吊銷執照
繼美國之後,英國也加大對中共大外宣的抵制。英國通信管理局(Ofcom)6日宣布,中共央視的海外分支CGTN(中共國際電視臺)強迫英國公民電視認罪,違反了公平原則和隱私權,英國將考慮對其進行法律制裁,包括罰款和吊銷執照。

準備應對中共開戰?台灣重啟關島辦事處
台灣外交部近日宣布,將在美國關島恢復設立「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有經濟學者分析認為,美軍是在搶時間做出對中共開戰的準備,所以也才會要台灣去關島設辦事處。

三峽尚未潰壩 上海已變海上(多視頻)
中國南方暴雨不斷,當局連續35天發暴雨預警,三峽大壩緊急洩洪自保,導致長江水位暴漲,下游城市雨水無法排出,內澇成災。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上海已變成海上,道路都成了河流,有些地區的水深達半米,開車猶如開船,行駛在波濤洶湧中。

申紀蘭身後 人大代表可能被刻歷史恥辱柱
91歲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近日去世後,批評中共人大代表制度的話題不斷湧現。評論人士說,人大代表等於「權利幫凶」。申紀蘭應該對她支持的錯誤決議承擔「歷史責任」,他們在權力殿堂裡做的每件事,都有可能被刻在歷史恥辱柱上。

黃之鋒無懼「母豬書記」 堅持參選立法會議員
新任駐港國安頭子鄭雁雄因其殘暴和蠻橫,被外界嘲諷為「母豬書記」。但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無懼中共恐嚇,仍堅持參選立法會議員。他還呼籲民眾都出來投票,大家一同繼續打這場硬仗,讓全世界知道:「香港人未投降。」

中共向民眾募款 網友嘲諷:錢給譚德賽了?
中國多地自6月初就開始暴雨連連,洪水災情慘重。日前,有網友透露,官方發起募款活動,但結果成效不彰。對此,有網友憤怒譴責中共對外大把撒錢,卻對內向老百姓募捐。並質問中共:錢都給諲德賽了?

安徽洪水凶猛 400年古橋瞬間被沖毀(視頻)
進入7月,中國南方進入主汛期,持續的暴雨導致各地山洪、山體滑坡和泥石流等災難事故頻發。6日,安徽一座400多年的古橋也難抵洪災威力瞬間被洪水摧毀。

離熱戰不遠了?美中同在南海大規模軍演
美中雙方劍拔弩張,日前同時在南海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人士說,美中同期實施演習實屬罕見。美軍方表示,「軍演目的是向我們的合作夥伴和盟友明確表示,我們將致力於維持區域安全與穩定。」

【中國禁聞】7月6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前高官撰文稱中共面臨6大危機 解藥是什麼?
【江峰時刻】許章潤被捕 內心最害怕的是他
【天亮時分】「順我者昌 逆我者嫖娼」?許章潤最終很可能以「煽顛」論罪
【新聞看點】習控疫苗測試 中共士兵成小白鼠?80%現不良反應
【今日焦點】糧倉起火 武漢安徽多地被淹 蘇共解體宣言被廣泛流傳
【役情最前線】胡溫發重話 習近平還能走多遠?
【今日點擊】許章潤「嫖娼」被抓 朋友:北京無底線誣陷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