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2):拜仁連續第8次奪冠,創德甲聯賽新紀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觀眾席上仍然空無一人。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82分,創紀錄的連續第8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不萊梅隊主場狂勝科隆隊,暫時擺脫了降級的危險,將與乙級隊的第3名進行升降級的附加賽,杜塞爾多夫隊客場負於柏林聯隊,以積30分,排在倒數第2位,降為乙級隊。

7月3日,在德甲聯賽升降級附加賽的首輪比賽上,德甲倒數第3名不萊梅隊主場被德乙第3名的海登海默隊逼平。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6月21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傳承高爾夫球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選手辛普森以創紀錄的以低於標準杆22杆的成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7個美巡賽冠軍。

7月4日,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埃普索姆德比賽馬大賽和橡木杯賽馬大賽同一天在英格蘭的埃普索姆賽馬場舉行,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名為塞彭廷和大愛的賽馬分別奪得兩場賽馬大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