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陝西的王東和家人寫了近2000字的聲明,表示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陝西的王東 等 4人說:2020過去了一半,隨著瘟疫、地震、洪水,毒雹、晝晦和「鬼哭龍吟」交織而來,天滅中共的步伐也在加劇。

我在少年時加入了共青團。慶幸的是,我沒有完全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大學畢業後,我參加了公務員考試,成為了一名監獄警察。從事監獄警察十年,我堅決守住底線,拒絕加入中共黨組織,我只是在等待著——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我的父母都是傳統樸實的農民,父親是村裡有名的孝子,母親溫柔善良,吃齋念佛。我父親想幫村裡人一起致富,加入了中共黨員,當上了村長,不過因為農村體制性的集體腐敗,他當然沒法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妹妹是典型的陝西女孩,她在入黨不久就開始後悔。

我妻子是個中學老師,各方面都優秀,早在大學時,就已經被吸納成為中共黨員了。今年以來,災難一個接一個,上天的啓示接連出現,面對種種異象,家人終於同意了我勸他們退黨的請求。

退出共產黨,全家保平安。不管前路多艱難,我們全家攜手並進,堅強面對。願這個國家民族,在中共解體的過程中,少一些苦難,少一些陣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