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播交警「游泳」視察學校穿幫 網友:侮辱智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大陸最近受強暴雨影響,多省受災嚴重。中共央視等官媒,最近大量轉播和轉載了一段疑似造假的「交警小哥游泳到學校門口查看」的視頻進行「正能量」宣傳,引發了國內外網友們的熱議。

7月4日以來,大陸受新一輪強暴雨影響,多省發生內澇等災害。中共官方日前宣稱,今年上半年的洪災已導致26個省市1770.7萬人受災,271人死亡, 1.9萬間房屋倒塌, 6170.2千公頃農作物受災,直接經濟損失812.4億元(人民幣)。

不過,鑒於中共喜歡縮小災難規模的慣性,外界對中共官方的數據持質疑態度。

在大陸民眾受災期間,中共當局不忘對老百姓進行宣傳洗腦。最近有一段「交警小哥游泳到學校門口查看」的視頻,在中共央視、微博等媒體平台獲得大量轉播和轉載,並引發了大陸網友們的熱議。

(視頻截圖)

有大陸網友質疑,「這個校門口怎麼設計的?不遠處的水剛到車輪胎三分之一。」

也有人諷刺說:「這自動伸縮門看起來有4米高」

此外,有網友將該視頻轉發到國外推特網後,也引發國外網友們的熱議。

有網友指:「該名交警明明是爬過去的,水深只有0.5米。」

也有人疑惑:「為啥要游泳,明明很淺啊!」

署名「燃燒的蛋」的推友發文感慨說:「不給個奧斯卡獎提名真對不起這演技。」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