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川普演講 讚揚美國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主持了題爲「2020向美國致敬」的慶典活動。川普在演講中誓言要擊敗「激進左派」,並宣佈美國將擺脫中共病毒造成的可怕疫情,經濟會強勁復甦。

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也是國慶日,是爲紀念美利堅合衆國於公元1776年7月4日在大陸會議上,正式宣告從大英帝國獨立。

週六,川普在白宮南草坪上主持了「2020向美國致敬」獨立日慶祝活動。

綽號爲「金騎士」的美國陸軍降落傘表演和競賽隊進行了空中降落表演。川普隨即在演講開始,首先贊揚了美軍軍隊、美國開國先驅和各界人士對創建美國繁榮、維護美國價值觀所作的貢獻。

美國總統川普:「244年前,在費城,56位《獨立宣言》的簽署者,誓言獻出自己的生命、財富和神聖榮譽,大膽宣揚這一永恆的真理:我們所有人在上帝面前平等。歸因於這些愛國者們在1776年7月4日這天的勇氣,如今美國成為世界歷史上最偉大、最傑出、和最輝煌的國家。」

「美國的英雄們擊敗了納粹,趕走了法西斯主義者,推翻了共産主義者,挽救了美國的價值觀,維護了美國的原則,幷將恐怖分子追趕至盡頭。」

川普還談到表示,對抗中共病毒疫情的衝擊,美國防疫和經濟復甦策略進展順利。

「就業機會和公司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回到我們的國家。對幾十年來佔美國便宜的外國土地徵收關稅的力量,使我們能夠達成巨大的、過去沒有的貿易協議,給美國的財政帶來數百億美元的收入。但後來,我們受到了中共病毒的打擊,但我們取得了很大進展,我們的戰略進展順利。」

川普強烈譴責Antifa等勢力毀壞紀念碑的行爲是在摧毀美國的傳統價值觀。

「我們現在正在擊敗激進的左派馬克思主義者、無政府主義者、鼓動者、掠奪者和在許多情況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的人。」「我們不允許任何人按種族或背景來劃分我們的公民,我們將不允許他們煽動仇恨和不信任」

川普呼籲勇敢捍衛美國的價值觀、美國的自由屬於每一個美國人。

當天的慶典活動還包括軍樂隊、飛行和跳傘表演;煙花秀則從晚上9:00開始,將獨立日慶祝活動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攝像師:詹前靖

相關文章
評論